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白衣天使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白衣天使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醫護人員:

  你們好嗎?今年春節你們沒有回家跟家人團聚,大家都知道,你們敢往武漢去抗擊新型冠狀肺炎病毒了。大家都回家過春節了,只有你們,在黨和組織的號召下趕往武漢,去對抗威脅人類幸福的疫情。是你們給武漢給病人帶去了陽光,帶去了希望。

  春節期間誰不想回家跟家人一起好好過一個節日,可是你們卻沒有。你們每天從病房裡進進出出,與病人打交道。這一定很累吧,我在電視上看到你們都累倒在地,臉上也出現了因長期被戴口罩而留下的傷痕。但但是我看見你們並沒有哭,你們還覺得很幸福,這難道就是你們作為醫生和護士的榮譽嗎?我相信你們,在你們的艱苦抗戰下,病毒會被我們打敗,人民將重獲幸福,但我也希望你們能平平安安的回來,因為你的家人,你們的孩子也需要你們。

  在一線的醫護人員,你們太辛苦了。但你們也要休息好知道嗎?你們可不能不倒下,你們可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希望。加油!有你們這次白衣天使在,我們不怕任何困難。

  白衣天使加油白衣天使,我愛你們!

  一個小學生

  2020年2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白衣天使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白衣天使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