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抖了抖身上的羽毛,自豪地在那個人們稱之為“樓”的長方體的頂上踱了幾步,這一身漂亮的羽毛不知讓多少鳥兒自愧不如,不過媽媽卻常告誡我要小心人類的捕網。

  下面街道上的“甲蟲”漸漸多了起來,喇叭聲、吵鬧聲充溢着我的耳朵。

  我匆匆地展開翅膀,躍入藍天中,向著太陽飛去……

  聽媽媽說過,以前這裡有好多樹,綠綠的一大片,我們世世代代就住在這兒。清晨在鮮花的清香中醒來,夜晚在綠葉的撫摩中入夢,生活得自由自在……

  可後來,人類來了,他們開着很大的車,把樹一棵一棵地砍倒,然後運走。再後來,人們就蓋起了好多好多的樓,一座挨着一座,擠得像沙丁魚罐頭一樣。

  我記得小時候,在太陽落下的那邊,還有幾棵樹,媽媽曾經想把家安在那裡,她沒日沒夜地銜草築窩,眼看我們就可以搬進去住了……那天,人們又來了……我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我們的家隨着那棵樹一起倒下去……然後,又是幾座高樓拔地而起……

  樓越蓋越多,越蓋越高,我們也只能越飛越遠,這裡已經沒有我們居住的空間了,我也不知道何處會有……

  太陽升高了,我展翅在藍天中,享受着少有的寬廣的感覺。

  低頭俯視,我看到了一點綠色,那是一棵樹,真的是一棵樹!我欣喜地向那棵樹飛去,想讓自己疲憊的翅膀,得到片刻的寧靜……

  要到那棵樹了,我減慢了速度……突然,一張網子罩住了我,我一驚,隨即便是憤怒地撕扯,然而那網子卻緊緊地裹住我,越來越小的空間令我窒息。我聽到兩個人的聲音:

   “好漂亮的鳥!”

  “是啊,一定能賣個好價錢……”

  我仍在絕望地掙扎,網子外面是廣袤的藍天,和林立的高樓……

  

您正在瀏覽: 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