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了自己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自己的夢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枚太陽因六月而耀眼,一群孩子因青春兒活潑,那一顆星因寂夜而絢麗,那一個我因夢想而奮進。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它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是我們奮發的獎勵,是我們成功的前提。我也有我自己的夢想——律師。

  給我引薦夢想的有兩個人,姐姐和阿姨。

  第一次提起律師是在我六歲的時候,姐姐說她想做一個律師。於是我就問律師是什麼。姐姐便說:“律師是為人家討回公道的人。”當時什麼都不知道,我就對姐姐發出了一串珠連炮。姐姐則說:“假如你的碗筷被別人拿走了,那個人又不承認,那律師就會幫你把碗筷要回來。”我對律師這個職業便產生了敬佩之情。

  長大了一些,就把律師拋在了腦後。課堂上大家總是問你的夢想是什麼。我總是吞吞吐吐地說不出來。當時的我喜歡看奇奇怪怪的小說,所以很能說,因此阿姨把我印象中懵懵懂懂的那個律師牽扯了出來。

  小學的後幾年,就憑着一股衝勁,不停地衝擊法律的一些知識,首先認識的就是《未成年人保護法》,有時候調皮了一些跟父母吵架,父母準備“收拾”我,我就拿出法則證實。而僅僅這一絲絲的律法只是管中窺豹,於是,初生牛犢不怕虎的我積极參加學校的活動。有時候同學之間爭吵,個個都據理力爭,而每次我都會出現在一幕幕爭吵中,我也會一步步的在幫助他們,不袒護,不偏私,是個“小包公“呢!

  到了中學,又有了政治這一門課,而每一本政治書上最後一個單元就是專門為法律而設的,可以說是專門為我而設的。新同學有時候拌嘴,只是純屬娛樂放鬆,我也加入其中,一場小小的辯論賽踴躍參加的我也都有理屈詞窮的時候,看來我學習的只是冰山一角。

  為了我心中的那個夢想,我會傾盡我所有,我會努力的朝着夢想,一步一個腳印的前進,相信不久之後,天空是屬於我的,未來也是屬於我的。

  初二:方宇

您正在瀏覽: 為了自己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自己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