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了自己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自己的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我們很小的時候,身邊的大人們就會時不時的問我們:“你的夢想是什麼?”后的孩子會說他相當宇航員,有的孩子會說他相當歌唱家,甚至有的人會說他的夢想就是當一名普通的職員,但是只要有了夢想,每個人都是不平凡的。

  在我眼中,彷彿世間萬物都有夢想。

  蒲公英的夢想是隨風飛揚去遠方流浪;溪水的夢想是在石間奔跑盡情的歡唱;花朵的夢想是綻開笑臉散發出最迷人的芬芳;陽光的夢想是將自己溫暖的手觸摸到世界上所有冰冷的地方。

  可是夢想哪裡會有那麼容易實現?

  蒲公英在流浪的途中難免會遭遇風吹雨打而停住腳步;溪水在奔跑路上也許會漸漸乾涸迷失方向;花朵在靜待開放時難免會變得枯萎失去芬芳;陽光在黑夜褪凈之前經常會背烏雲遮住不能在高空幸福的向大地眺望。

  然而即使是這樣,它們沒有放棄追逐夢想,他們依然在流浪,在歡唱,在綻放,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溫暖世界上的每個地方,儘管為了自己的夢想,它們的心中、身上已傷痕纍纍、狼狽不堪,但是他們沒有放棄,也許只是因為心中有了夢想,生活才會有希望。

  或許生活已將你的夢想折磨的千瘡百孔,現實的大海已將你的夢想狠狠拍落懸崖,但是只有執着的人才能實現夢想才能走到遠方,而其中經歷的時間或許十分漫長,但只要你堅持了下來,生活總有一天會賜予你一葉扁舟助你遠航。

  那些夢想為實現,生活失意的人總說夢想只是在夢裡想象,哪會成真,而他們沒有成功的真正原因使他們缺少了那一份堅持與執着,他們懼怕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有太多的坎坷與阻礙,使生活將他們寶貴的夢想從心裡沒收,草草度過了自己的人生。

  有夢想,那就去追吧。不要擔心前面的路是平坦抑或起伏,只要你有決心,世界將會為你讓路,成功的大門將會為你敞開!

  只要你堅持,在追求夢想的路上不言放棄,總有一天你的夢想會綻放出最絢麗的花,而你也將會聞到夢想成真得芳香——它叫做成功。

  新疆伊寧市第七中學初三:何羽佳

您正在瀏覽: 為了自己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自己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