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就是一杯牛奶的恆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是一杯牛奶的恆溫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生活中那一剎那的美麗。

  幸福是靜靜的聆聽家人的關心。

  幸福也是感受着來自至親的人的溫暖。

  有人說,幸福是虛無的,看不見,摸不到;可是我卻認為,只要用心去觸摸生活,幸福就在我們生活中每一個觸手可及的地方。

  每天早上一杯牛奶,這個習慣是雷打不動的。可小時候的我,只要喝牛奶就會吐。但是隨着我的長大,媽媽為了我的營養,堅持讓我每天喝一杯牛奶。漸漸的,這竟成了一種習慣,一種因愛而衍出的習慣。

  最開始的時候,那杯牛奶總是時冷時燙的,可大約一周后,牛奶的溫度就越來越適合我了,既不會因太涼而胃痛,也不會被牛奶燙到。

  那天,不小心起晚了,我起床一看時間,粗略的收拾了一下,左手扯上校服,右手拎起書包就要往門外沖。這時媽媽卻端來一杯牛奶。我一邊把書包背上,一邊接過牛奶喝。我本以為我起的這麼晚,牛奶早就涼了,可牛奶依舊是我最熟悉的那個溫度,專屬母愛的溫度。

  出門前,偶然瞥見桌上有個不鏽鋼的盆子,還冒着熱氣……其實幸福很簡單。

  有時,幸福只是一杯牛奶的恆溫而已,可又有誰知道,這恆溫,包含了多少的愛?

  初二:唐宇飛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是一杯牛奶的恆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是一杯牛奶的恆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