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是一條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是一條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一條河,我們是水中活蹦亂跳的魚兒,使這條小河生機勃勃。為了使這條小河更加美麗,我們每天都在游着,游着,總有一天要為它干出一件驚天大事。

  人生是一條河,它默默地向東流去。在這一路上,不會總是風平浪靜,一馬平川,總是會遭遇坎坷。而我們這樣弱小的身體,能經住這樣大的挫折嗎?能,我相信一定可以,只要我們又信心,決心,相信自己能戰勝一切困難,相信自己永遠使最棒的!高爾基曾經說過:“生活的情況有多艱難,我越感到自己更堅強,甚至更聰明。”我們又何嘗不是呢?面對這困難,我們會想盡一切辦法,用自己的智慧去戰勝它,總有一天,我們都會成功。儘管魚兒的身子很弱小,但是我們有勇氣戰勝一切。不管它掀多大的浪,不管前方有多的的礁石,我們都會盡最大的努力,去戰勝它,去戰勝一切。

  人生是一條河,在陽光的照耀下,閃射着五彩的光芒。是啊,我們的人生是多麼的精彩,多麼的光彩奪目啊。它精彩,是因為它有着生命,它給予我們生機勃勃的萬物,給了我們勤勞的一雙手,給了我們創造奇迹的機會。我們都是平凡之人,正因為我們平凡,我們的生活才會精彩。在茫茫人海中,也許我不是一位大人物,可是就是因為我幫助了一位老人,撿起了垃圾筒旁的一張廢紙,做了一件小小的好事,我就會高興,我突然領悟到了人生的真諦,我讓別人得到了快樂,我自己也是快樂的,雖然我做得只是一件小事,但我為自己的人生有添上了輝煌的一筆。我沉浸在快樂之中,但我不會滿足,還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呢。讓我們跟着人生高歌:我們擁有一個精彩的人生!!

  人生是一條河,當它與其他河流匯時,力量就從微弱走向了強大。但成功是一點一滴積累起來的,就如砌磚一樣,砌好每一塊磚,做好每一件小事,才能夠打好成功之基,才會更好的邁向成功!要做大事,必須從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從默默地耕耘以及枯燥的一次次重複做起,每次成功都是一次火山爆發,決定這爆發大小的是爆發力,而這爆發力便是每日一點一滴的蓄積。當無數條河流聚在一起時,它們的力量是你所想不到的。

  人生是一條河,嘩啦啦的流水聲是它的伴奏;人生是是一條河,水中的魚兒使它更加燦爛!

您正在瀏覽: 人生是一條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是一條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