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聆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親近大自然,和大自然零距離的接觸,聆聽大自然的天籟之音,體會心與心的碰撞,愛與愛的交流,情與情的融匯。 

  

  陽關透過雲層灑下來,寧靜而溫暖,撫慰着我的心情,讓我開始聆聽大自然之旅。 

  

  坐在大樹下,那樹葉一片一片飄落下來,在風中飄蕩,就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又輕輕的蓋住大地。那“撲” 的一聲極其細微的聲音,卻震住了心靈的大地,那心靈的泥土被輕輕揚起。“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落葉的聲音,帶着多少濃濃的親情,無奈的凋零,原來是為了歸根。 

  

  微風又陣陣吹過,草地上發出“沙沙沙” 的聲響,原來是小草們在歡快的歌唱。它們雖然很平凡,但卻很幸福。過着安逸 、無憂無慮的生活,在陽關的照耀下顯得更有活力,更有朝氣。原來它們就是對美好生活最好的詮釋。 

  

  閉眼靜聽,溪水“ 嘩嘩 ”的流淌着,也許這就是快樂的聲音。它們日夜奔馳着,也許它們正在尋找更加美好的明天,正在尋找夢寐以求的浩瀚無比的大海。因為有了理想,有了追求,它們的生活不再單調,不再枯燥。原來追求也是一種快樂。 

  

  我靜靜聆聽着大自然的天籟之音,我們之間有着心靈的交流,在陽光溫暖的撫慰下,一切構成一圖溫馨融洽的愛之圖。我陶醉着,心中有着對夢想的追求,對未來的憧憬……  

  

  靜靜聆聽吧,大自然里私語綿綿,從內心悄然綻放的心聲在訴說著呢……  

  

  

  

  

  

您正在瀏覽: 聆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