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認為人生是一條河 832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認為人生是一條河_832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32字  編輯:得得9

  水清澈見底,以柔克鋼;河水堅持不懈,匯入海洋;河水百折不撓,毅力非凡;在河水的征途中,誰道沒有困難坎坷,誰言不需堅持不懈? 

  水慢慢地流着,在河道中,因為美好的心靈,剛強的毅力吸引了"觀眾",然而,又有誰曾想過河水的理想,為了一個堅定的目標,它們夜以繼日的向大海奔去,靠的是什麼?是一種精神。它和岩石作鬥爭,和太陽賽跑,和魚兒共存,成為自然中最生動鮮活的圖景,多麼頑強的生命力,多麼遠大的理想;有誰又想起一句經久不衰的名言:有奮鬥也許就有成功,不奮鬥就一定不會有成功。在現代人看來此話講得也許十分低調。其實不盡然,此話蘊意十足。像海倫,一個雙眼失明又耳聾的少女,通過自學成才,難道她是神仙嗎?答案是否定的;像大發明家愛迪生,為了研製電燈泡,實驗失敗了上1000次,多麼令人驚訝的一組數字,實驗最終換來了令人嚮往的成功境界。不說別的,就說咱們中國的姚明,從CBA走向世界鼎級的NBA,註定他成功的,不是幸運,而是艱苦的奮鬥,比別人多付出幾倍的努力,才導致他成為了令人仰慕的第一中鋒。跨世紀的突破,靠的是河水般勇往直前的精神。大至開創事業,小至完成學業,精神固然重要,就像那一條條潺潺流淌的小河,晝夜不停流向大海,讓前程變得一片光明!人生就是這樣的一條河,永不停息!勇猛直前,才會看到勝利的曙光! 

  “嘩啦啦,嘩啦啦......!”聽見流水在唱歌了嗎?它正在苦中作樂呢!一邊向目標前進,一面在路途中細心觀察,尋找快樂,讓自己的旅程增添一分動力,一分美好,一分堅定的信念!它又想表達什麼想法呢?對了!是一種幸福動力,快樂美好!在人生當中,一定會有許多不測,都需要你用一顆快樂的心去面對,盲目是得不到好果子的!象那彎彎的河水,總能巧妙的從石頭縫裡出來,真所謂天宮作美,賦予了它活力與希望,在人生中,我們也不能缺少了活力對吧?因為河水,就是一個象徵,一個奔向美好前程的大使。 

   古人云:“滴水穿石,金石可鏤。水呀!一首令人深省的歌,有高品質,更有好理想,激勵我們向前去!, 

您正在瀏覽: 我認為人生是一條河832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認為人生是一條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