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mylike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mylike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太陽緩緩下沉的時候,我的心開始跳躍起來,因為,我知道,夜,來了。 

  不知從何時起,我愛上了夜。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因為夜的那種氣質,神秘卻又撲朔迷離,讓人琢磨不透。夜永遠只有一種顏色,化不開的黑色,它一襲黑裙,高貴優雅,沒有了白天的那種活躍,有的是另一種不同味道的生活氣息。 

  街道上,華燈初上,霓虹燈爭先恐後地綻放出它們別具一格的色彩。馬路上,川流不息的車輛為夜做出一條閃爍不定的腰帶,為它增添了幾分嫵媚。夜,那種不同的美,讓我愛上它。 

  我曾經試過,坐在窗台上,一夜不眠,獨自欣賞夜的感覺。夜,真的很美。 

  天幕上,點綴着幾顆眨着眼睛的星星,稀稀疏疏。一輪明月高掛在那兒,如同一面鏡子,卻又令人遐想聯翩。窗檯下是一叢矮矮的不知名植物,偶爾有幾隻螢火蟲飛過,帶着螢螢綠光,那是生命的象徵。 

  夜色漸濃,不遠的公路上已經不,沒有什麼車經過,只剩下銀色的公路蜿蜒着向遠處伸延去。周圍的大樓的燈光已經變得寥寥可數了。夜,立即變得那樣孤單,周圍的一切都是那樣地死氣沉沉。 

  隨手抓起一本小說,看了起來。書中描述了一個很美的故事。我邊看邊想,夜,如此迷人,像包容萬物的神。 

  抬頭看看,不知何時,天已經微微發白,夜開始消逝,遺憾隨之而來。我也被深深地震撼了,夜的孤傲、神秘和不羈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怎辦?我竟然愛上了這樣的夜,誰叫它震撼了我?

您正在瀏覽: 夜,mylike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mylik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