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mydearfriend——小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mydearfriend——小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謝謝你,mydearfriend——小荷 標籤:my friend作文 myfriend作文 myfriends作文 謝謝你,媽媽作文



  我,是一個一直不喜歡語文,而且只要一寫作文就苦惱,勞累,傷心,經常作文都是四類。但……現在的情形完全變了。

  ——題記

  一次偶然的機會。

  我認識了你,

  ——小荷。

  是你

  讓我喜歡文學

  是你

  讓我喜愛讀書

  是你

  讓我喜歡寫文

  是你

  讓我的作文水平提高很快

  是你

  讓我熱愛大自然

  是你

  是你

  讓我的作文總得一類

  是你

  讓我享受生活的樂趣

  是你

  讓我的作文在全年級念

  是你

  讓我的作文當別人的參考

  是你

  讓我在這次畢業考試

  得了全班唯一的作文滿分者——40分

  是你

  讓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無人島,李逍遙愛你,瀟洒一笑,嫣然一笑, 糖果娃娃,小輝和冰冰,藍Love戀,  一定成功,譚虹,漂亮仙子,玉凝旋戀 黃琪,超人歸來,595926750,Q12WER2112 木魔仙子,WANGCY,光腳小丫,瀟瀟少年 Q12WER2112,1330152878,ANN0328 夢遙兒(夢遙遙),酸酸檸檬茶,玉蝶 萬里晴空,淑之昕,肖瓊,526008910 紫依女孩,紫夢酷妹妹,自由飛翔 藍色的自由,笑伊甜甜,威武聖騎士 瑤環瑜珥,洪詩奇,8月的雨季, 1330152878,ZJWXA1997,冰羽雪翼 SANDYZPP,橙色雪花,淺草漫雪蝶 Q747339559,WLY1995,程景顥 涵兒,紫冰清爽,10X

  ……

  小荷,是你讓我結交了許多朋友,快樂的生活着;是你讓我的作文水平一升再升。I love you!謝謝你,你將伴我一生永遠快樂的成長。My dear friend——小荷。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mydearfriend——小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mydearfriend——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