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蒲公英,mylove!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mylove!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蒲公英,mylove! 標籤:mylove作文 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做一個隨風飄蕩的傘兵,做一個載着夢想飛翔的小不點——蒲公英一直堅守着它的職責。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地“流浪”,也許,這就是我喜歡它的原因,永遠的信仰…… 

 風婆婆,請使勁的吹吧!種子們恨不得離開媽媽的懷抱,去享受藍天的氣息,去觸摸茵茵綠草的軟綿綿,去縈繞蜜蜂蝴蝶耍盡頑皮。它們都有七彩的夢鼓起勇氣越過一望無際的大海,與明月繁星一起聆聽大地的呼喚,用充滿趣味的旅程編織着未來。 

 風婆婆,請停止工作吧!經過日日夜夜的流浪種子們錯過了不少神聖之地,翻過了不少險峻之地,渡過了不少骯髒之地。唯有森林,草原,那些擁有點點綠,萬物的母 

親的地方才真正屬於它們,才是它們正真的依靠。半途而廢的種子,最終的來悲慘的命運,雖然已經歷過甜美的瞬間,貪婪過沿途的亮麗風景線,卻享受不了棲息的恬靜陽光與彩虹的呵護,可憐!堅強拼搏的種子,終究會如願以償,沒有抱怨與埋恨的根源,只有純潔如白雲的心靈,它們有着穿越風雨的力量,悄然無聲降落於大地。夢想的實現,讓它們得來成功的喜悅,深深的紮根,待到陽光雨露來臨時,衝破黑暗茁壯成長,繁衍着下一代,裹住夢想寄託着,希望的聲音隱隱約約地發出…… 

 做一個蒲公英的夢,做一個載夢飛翔的人,擁有青春的我們,活力四射,在心底里默默地編織着——夢。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mylove!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mylov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