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my空間[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my空間[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已經靜了,風也變得涼了起來,家裡爹地和媽咪都不在家.看完了電視劇,不知道為什麼我又被感動了.電視劇放完了,我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突然先到了你,我的好朋友-空間. 

  花有凋謝的時候,人有分離的時候,而你-空間是我始終的好朋友。當傷心時,向你傾訴,你也不會嘲笑我;開心時,來寫篇文章,你也會笑着看着我.我很開心,在這虛擬的網絡中,擁有了這麼好的一個空間.我會努力做好這個空間的,請朋友們相信我,支持我.雖然這空間不算什極品空間,裝扮的也不是很時尚,很漂亮,但是我知道,我會努力,我會把自己的空間做得最好!在我的心中,這裡已經是我的第二個家了,這裡有好多好多好朋友,虛擬的世界雖然虛擬,但是卻又那麼真實.這裡的朋友不會為了一個目的而跟你交往,我喜歡這裡.每當看見花花又長大了,我心裡開心無比,每當看到留言版中又增添了一些朋友們的祝福和玩笑,我也十分開心,有你們的關注我相信我虛擬的世界不會孤單.不必猜疑熒屏前的你是否美與丑,因為我不需要美麗的外表,我要的是一顆真誠的心.聽着哈聽的音樂,看着美麗的花花,還有朋友們的調侃似的話語,我相信,這是我最開心最幸福的事了! 

  朋友們謝謝你,可愛的空間謝謝你,我很開心,我很開心在這世界中,我不孤單..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my空間[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my空間[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