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哭過,累過,就是沒有放棄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過,累過,就是沒有放棄過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常常被人欺負。一被欺負,我就大哭不止,甚至懦弱地求饒。但是,我越卑微的求饒,他們卻越發笑的肆無忌憚。後來,我養成了堅毅的性子,一被人欺負雖然還是會哭,但是留下的眼淚再也沒有人看見過。我也不會求饒了,而是堅毅地站起,告訴他們,我只是把你們當小丑,然後冷嘲三聲。是啊,多麼好笑,一些小丑耍戲法呢,我怕他們?

  記得以前,學習的壓力很大,回來有時候還要做家務,還要照顧弟弟,一放學回家我就忙得不可開交。首先,先趕緊把作業完成,寫完了之後,幫媽媽拖地掃地擦桌子,然後煮飯,和弟弟吃飯之後,我在去洗碗。弟弟有時候還會哭鬧不止,我還要去拿玩具哄他,我沒說什麼。大概我們快睡覺的時候,媽媽才回家吧。那時候我身心俱疲,想過了放棄,但是我沒有……

  我憑什麼放棄?就憑年齡小,沒有力氣反抗他們,受不了苦?不,命運越是捉弄我,我就要去控制命運。命運算什麼?不依舊被我掌握在手中?哭過,累過,就是沒有放棄過……

您正在瀏覽: 哭過,累過,就是沒有放棄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過,累過,就是沒有放棄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