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選擇放棄還是繼續——我迷茫的愛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放棄還是繼續——我迷茫的愛啊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選擇放棄還是繼續——我迷茫的愛啊 標籤:選擇放棄作文 選擇放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迷茫作文

真搞不懂,愛一個人真的有那麼難嗎?可是令我更困惑的是,愛一個人真的有那麼簡單嗎?每個人都有自己愛的人,不管是誰,每一個人也都有愛或者喜歡別人的權利,而這個權利是沒有人可以剝奪的,我也有自己喜歡的人,可是不管我多麼關心他她,他卻都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我很迷茫,到底選擇去愛她還是放棄,讓我選擇放棄,我真的是放不了,因為自從我見她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經愛上她了,我踴躍的在她面前表現自己,他卻好像視而不見,依然干自己的事,我曾經放棄過她兩回,可是當我放棄她了,卻有才發現原來她並不是對我視而不見,只是我沒有發現,也許愛情就是這樣吧,眼看就要到初二了,我和她已經認識一年了,讓而剩下的只有兩年了,兩年固然很長,但對我來說,對於一對情人來說,那是很短的啊,我很苦惱,我到底該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選擇放棄還是繼續——我迷茫的愛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放棄還是繼續——我迷茫的愛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