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棄,其實很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其實很美_1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人一生中要放棄很多東西,才會有更加美好的未來。當你有所放棄時,你就會發現其實放棄也可以很美!

  大樹因為不輕易放棄才高大魁梧,花兒因為不輕易放棄才爭先綻放,鳥兒因為不輕易放棄才展翅翱翔、,小草因為不輕易放棄才在踐踏后還茁壯成長。

   表情嚴肅的老師站在講台上,我們安靜的坐在下面,大氣都不敢出一下,安靜的彷彿掉了一根針我們都能聽見。“咳咳…下周的星期5我們就要開展期中考試了,學了怎麼久,也該在這個舞台上展現你們的魅力的時候到了!是騾子是馬打擊都拉出來溜溜”老師激動的說著。

  而我卻坐在位置上美美的想着。家中我最好的玩伴——電腦大哥。只要一看到它我的一切鬥志都被它激起了。回到家中我每時每刻都陪伴着它,生怕它寂寞、孤獨。但是一想到下周就要考試了,我一直抑制着對電腦的情感。可是它卻一直向我招手,終於我被他征服了。“就玩一會.10分鐘,”嗯對!玩完就去寫作業。”我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開始暢遊在這美好的虛幻世界中無法自拔,就像吸毒者愛上毒品般瘋狂。時間就在那瞬間一點點地流逝着。轉眼就到了期中考試的那一天了,我就好像熱鍋上的螞蟻,那片刻真的好後悔這幾天都在玩電腦了,一點都沒複習。我只好硬着頭皮進了考場。時間就這樣在我後悔中流走了,眼看別人的考卷上密密麻麻的字,而我……

  走出考場,那刺眼的陽光直射入我的眼,才發現外面的世界比我的“大叔”精彩的多。“咔嚓”打開家中的門、映入眼帘的她蹲在地板上努力地擦着、汗水滑落臉頰,突然間淚盈出眼眶。我是那樣的後悔。“媽媽,對不起我考砸了!”我撲進媽媽的懷裡號啕大哭。媽媽卻愣住了,“沒事沒事啊!我們一起回屋分析一下原因”在房間里媽媽跟我說了我的錯誤……

   很快月考到了,這回我放棄了“大哥”,只是像一匹野馬般的瘋狂努力用心的去複習着...我邁着輕盈的步伐踏進了考場……在考場里我把握這分分秒秒。同上次一樣陽光還是明媚、溫暖。一切都沒變,變得只不過是我的心情和我用心填滿的試卷……

  其實適當的放棄有事很美。 我們只有學會放棄才能取得成功!取得勝利!請記住人的一生有許多難以取捨,困惑不已的瑣事所糾纏著,這時所需的就是斷然的捨棄與明智的抉擇,唯一會限制我們的就只有決心。

您正在瀏覽: 放棄,其實很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其實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