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棄就是放生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就是放生自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心情叫做失落,有一種美麗叫做放棄,一次默默的放棄,放棄了一個心儀無緣的朋友,放棄某種投入卻沒有收穫的感情,放棄某種心靈的期望,放棄某種思想的牽挂,心裡淡然出現一種傷感,然而這種傷感並不妨礙自己去重新開始,仔細想想,這是一種自然的告別與放棄,它富有超脫精神,因而傷感得美麗,人生很多時間需要自覺的放棄,因而世間還有太多美好的事物,對於沒有擁有的美好,我們一直在苦苦的追求,為了獲得,而忙忙碌碌。其實自己真正所需要的,往往要在經歷許多年後才會明白。而對於已經擁有的美好我們又因為常常得而復失的經歷而存在一份擔心,如果我能跟你在一起我會對這個世界充滿感激如果我不能跟你在一起我會默默走開…卻仍然不會失去對這個世界的愛和感激感激上天讓我與你相遇,與你別離沒完成上帝所創造的一首歌生命給了我們無盡的悲哀,也給了我們永遠的答案。安然一份放棄,固守一份超脫,重新放生自己。-

  初一:吳立永

您正在瀏覽: 放棄就是放生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就是放生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