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努力不一定成功,放棄一定失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不一定成功,放棄一定失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努力不一定成功,放棄一定失敗 

  姚明曾經說過:“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 

  我認為如果一個人選擇了放棄某件事,那麼他就是懦夫。因為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人生的路本來就是坎坷的,就向這個世界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一樣,這個世界同樣也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回顧古今有那位偉人不經努力就成為跺一腳地顫三顫的權威級人物,就連方仲勇這神通都不能作到何況我門這些凡人呢?偉人之所以偉大, 

  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所以信心就顯得尤為重要了,當然努力也必不可少。我相信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那在事情不順利時一定要記住: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 

  所以人生中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如果人人都能做到永不言棄,那麼我們的世界會變的更加美麗!更加和諧!更加繁榮!更加進步! 

  記住人生中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您正在瀏覽: 努力不一定成功,放棄一定失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不一定成功,放棄一定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