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一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夢 

  夢,一個令人嚮往的字眼。它能使人們為它而堅持不懈的奮鬥,為了它而不斷努力。它也使許多人成為了舉世聞名的名人。 

  一顆種子因夢想着成為一顆萌芽而不斷努力的生長;一顆萌芽因夢想着成為一株小草而不斷奮鬥:一株小草因夢想成為一棵小樹而堅持不懈;一棵小樹因夢想成為一棵參天大樹而努力拚搏。 

  小時候我的夢想是能畫一幅美麗的畫讓老師,同學表揚。可再畫畫時經常會把圓畫成橢圓,弄得我非常惱火,不斷的與父母發火。再長大一些我希望考出一些優異的成績讓爸媽欣慰。因此我努力的學習,常熬夜,眼睛總有一個深深的“黑眼圈”。再我又長大一些的時候,我夢想着能做好煎荷包蛋,替父母分擔一些家務。現在因當時煎荷包蛋時被油濺到的傷痕還留在我的手上。時光匆匆流逝,可夢想永遠也逃不走。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往往有許多艱難困苦,正等待着我們。這將成為我們永恆的紀念。困難被克服了,就會有出色的成就。這就是所謂的“艱難困苦,玉汝於成。”就因為這樣,我們在人生道路上,回首觀看時,就不會感到那麼的枯燥無味,反而會產生那種成就感。 

  鳥寶寶會因渴望飛翔,而戰勝許多困難,最終成為一隻健壯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小花苞會因渴望綻放而克服一切的困難,最終成為一朵絢麗無比的花兒。讓我們一起為我們所堅持不懈所追求的夢想而努力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