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兒時記事起,我的腦海里就常冒出奇異的想法,作文我有一個夢。好比如說:變成萬人矚目的公主,或具有助跑幾步就能展翅飛翔的能力。甚至在兒時與同伴玩耍中披上被單就演起傳說中的仙女。此時憶起往昔之夢,真是讓人忍俊不禁,忍不住感嘆年幼的天真與無知。

  而如今的我已經長大,不在幻想那些童話般的美夢。作為學生的我自然也渴望成績的提升,學業的輝煌,父母師長的肯定,同學間純真的友誼……。然而這一切並非我心中的夢,只是我所嚮往的美好、憧憬的未來。那麼我的夢是什麼呢?

  我的夢想非常簡單,更談不上偉大。我只想在不遠的將來成為一個有錢的老闆。說到這裡,了解我的人就會忍不住問:“平時,當別人說‘有錢就有了一切’的時候你總會反駁說‘再多的錢也買不會健康的體魄,已逝的光陰,更買不到親情、友情、甚至是愛情等’,可如今的夢怎麼和錢那麼親密呢?”

  我想說,其實我的夢和一個人有關,她便是我最最愛的母親。自我出生的那一刻開始,我就給她帶去了無數的不幸。由於身在農村,我奶奶重男輕女的思想非常重,所以因為我是女生,她就要求我媽媽把我送人,好再生一個。而我善良的母親以死抗爭。是的她保住了我,卻招來我奶奶無限的痛恨,導致她坐月子胃出血,烙下無法根治的胃病。我得過胃炎,我能體會犯起病來那種無法用言語描述的痛。

  母親為了我真的是受盡了磨難,吃盡了苦頭。所以在我心裡,讓媽媽過上好日子的信念,隨着年齡的增長越發強烈而明確。所以我要努力成為一個有錢的老闆,讓媽媽能過上好的日子,享享清福,健健康康地生活,臉上多些笑容。

  這就是我平凡的夢,是我努力的動力,更是我奮鬥的目標。

  五年級:方妍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