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已經到了繁華的2030年。我成了一名聞名中外的生物學家。一天,我演講完畢,出了演講廳,回到家中,打開電視收看新聞,一則新聞不禁讓我吃了一驚:

  工廠、汽車等排出的廢氣鋪天蓋地,樹木枯萎了,大氣層遭到破壞了,到處發生沙塵暴,江河湖海變成了黑糊糊的一片;醫院門前排起了“長龍”,各種疾病侵襲着人類,地球發出SOS緊急求助。看到了這樣的景象,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如果繼續這樣下去的話,地球就會沒有生機,人類就會滅絕,不行,我一定不能讓這悲劇發生。可是怎麼辦呢?有了。”我眼前一亮:“克隆一個全新的星系。”

  我立刻乘時光機來到遠古時代,提取了滅絕的動植物的基因,又搜索到了銀河系的資料,可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還有一樣最重要的東西沒找到呢。我只好再去深山,終於在一個石洞找到了世界上最後一隻大熊貓,並提取了他的基因。然後再將這些基因進行合成,就合成了有史以來第一個人造星系“銀河系2號”。只要一進入太空就會形成一個星系和一顆顆星球,而且動植物也會長出來,但是人們不能不愛護環境,否則就會把不愛護環境的人在地球上待一個星期。

  過了一年“銀河系2號”的基本調試已完成,在全世界人民的注視下,我喊道:“5,4,3,2,1,發射!”說完便敲擊鍵盤上的回車鍵,只聽見“轟隆隆”的一聲巨響“銀河系2號”已升空,又隨着“啪”的一響,“天堂系”爆炸了,“耶!”我和地球上的其他人們一起歡呼。

  大家準備上宇宙飛船去“天堂系”了,而我要呆在現在的地球上慢慢治理它,讓其他動植物和外星人(我們假設2030已經有外星人了)無憂無慮的生活着。

  看!我的夢想夠誇張吧?

  杭州新華小學三年級:陳楊澤軒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