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裡花落知多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知多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寒風凜冽的冬天。這裡,是江湖中嗜殺成性的人最喜歡居住的嵩茗客棧。就在這裡,兵器譜排名中的前四位,將來進行切磋。 

  我叫海棠,我是一名劍客。一些無聊的人就喜歡說我是武林第一。今天有一個與我相同的劍客將要和我比武,他叫紫薇,大家都說是切磋。但是,我知道,在一個江湖中,決不能有兩個第一。所以,這場比武必定是你死我活。 

  由於他還沒來,我就坐下慢慢喝着一壇十四年前的女兒紅,這酒醇厚的香氣向我的鼻中氣勢洶洶地涌。當我喝到第四口時,他出現了。伴隨他出現的,是一聲長嘯。他,黑色的長袍,頭髮用黑色的繩子高高束起,前額有凌亂的髮絲四散飛揚。我拿起這壇酒,說,來吧,在拔劍之前,先把這壇好酒給幹了。我把酒罈子傳給他。他豪邁地笑了,並且,也豪邁地把酒喝了見底。突然間,一股陰風似的劍氣向我衝來。我拿起劍,沒有拔出來,直接迎了上去,我發現,他的劍法並不華麗,而是直截了當,像一聲短促的飛鳥的破鳴。 

  我叫紫薇,當我與這個叫海棠的人一決生死時,我發現,他的劍法大氣而流暢,華美如同翱翔的鳳凰。但他沒有拔劍,那似乎對我的藐視。我舞劍,越來越用力,越來越快。終於,在第四十招時,他拔出了劍,與我真正地決鬥。真正的決鬥總是不會很長,十四招后,我的劍,刺進了他的胸口。而此時的我,卻為何無法呼吸?我低頭一看,他的劍,洞穿了我的咽喉。 

  我叫芙蓉,當我看見面前兩個人同時倒下時,我心中散發出一種按捺不住的喜悅。因為,我現在是天下第一了。我原來是排名第四,那個又高又瘦的臘梅排在第三。但是,在四個時辰以前,我的毒劍,已劃破了他的手臂,此毒無人能解。哈哈! 

恩?怎麼有一道刀光閃過?當我的頭還沒有來得急轉到旁邊的,我已經感覺到一種冰冷在我的額頭正中,我失去知覺。躺在地上,我努力地爭開眼睛,看到的是一個高挑,瘦弱的身影。 

  一片,兩片,三片,四片……天上落下了雪花。在這梅花盛開的季節,不知道為何,一葉梅花飄了下來。 

白色淹沒了整個客棧。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知多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知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