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那片桃源[夢傾年少]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片桃源[夢傾年少]_5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或許多數人心目中的世外桃源,都是遠離塵世紛擾與喧囂,到處充滿寧靜安詳,對面是山,背面是水,小鳥的身影不停的在叢林中穿梭。但我所想的,卻與此不同,那世外桃源,該是擁有人間美好的情感的一間屋子。 

  在現在的90后的各位年輕一代身上,似乎每個人都是虛假、魔幻的。用那些光鮮眩目的外表來迷惑眾人,卻一直不肯用自己的真心待人。若即若離、若隱若現的感覺讓人捉摸不透。不管受過多少的傷害,要療傷,就展開心扉來對待別人。接受快樂,接受自己。 

  在物慾橫流的社會上,在冷酷無情的商場上,所有的人都變得似喪失天地良心的豺狼野豹,為達求目的不擇手段。子殺父,為奪父親的權利金錢;女棄母,為擺脫多一個人的飯;隔代的仇恨,影響着每一代人得心。善良寬德四字早已血濺四方,金錢、勢力、權利還有仇恨如塵土般把它淹沒,猝不及防的它只能在黑暗中悄悄躲藏。或許,戰爭依然可以存在,仇恨依然可以不滅,不過,得饒人處且饒人。無辜與受害的人,儘力的幫助他們。不能讓中華民族傳統的善良就此消失。 

  傾國傾城的美貌,脫世出俗的美貌,也比不上內在的美德。總是心狠手辣的去這樣算計別人,又得預防着敵人的侵害報仇,誰也會累。不如去儘力的幫助殘疾弱小的人,世界也會因此變得更加的美好。 

  其實,我所說的世外桃源,歸根到底的不過三個字——真,善,美。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片桃源[夢傾年少]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片桃源[夢傾年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