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裡花落知多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知多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桃花凋零的時節,真正純真的恍若夢境。 

  恍若少年時。 

  世界上有很多甜蜜的時光。很多人,很多事,會讓我們微笑着輕輕憶起。 

  可是,你知道,我把一些最柔軟和最潔凈的嘆息,遺落在七歲,那個桃花開過的季節。 

  桃花翻飛彌散間,如梭的歲月好像開始以片段的形式逆過時間的轉盤。 

  那是一段短暫甜蜜,不可追回的時光。永遠的桃花紛飛,永遠的七歲。 

  那段屬於兩個小姑娘的童年的時光,在盛開的桃樹下,被我們演繹得那麼完美。 

  你巧笑嫣然,我細眉俏揚,無數年小秀麗眉眼間盡現。 

  你轉眸間的微笑,我追逐間的汗滴,數不清純真伶俐隨朵朵桃花盛開。 

  伴着青蟲的呢喃,我們奔走着,在螢火蟲照亮的黑夜間嬉鬧。 

  和着流水的玲瓏,我們旋轉着,在縈繞花香的綠地間舞蹈 

  隨着蒲公英的紛飛,我們吟唱着,回憶那個盛夏的歌謠。 

  你以為那將銘記於心,我以為會矢志不渝,於是你用片片桃花拼成了我的諾言:“如果有一天分離的戲碼在我們之間上演,那就等待那個六月,桃花紛飛間再續。” 

  …… 

  還記得,人說桃花是月般的愛,你便傻傻的信了。說我們是前世愛的絕美的戀人,今生儼然一對相惜知己。 

  我為玩笑,開口道:“花紛飛,燕分飛,我們前世定愛的凄悲。” 

  你莞爾:“絕美凄悲,不要化蝶生死相偎,但願今生攜知己雙飛。” 

  我便笑了,你便哭了。我明了,風中南飛的那群燕,會有你的身影。 

  “沒關係,我們還有那個六月呢。” 

  你知道,我一直相信,一個人的一生,可以路過很多人。可是這中間,總有一個人,會讓我在日後帶着點遺憾,但着點不甘,隔着歲月的重山重水回想起來,心裡有一點遙遠模糊的疼。 

  …… 

  現又回來了這兒,帶着十年的思念,期待着看到你如桃花般盛放的笑容。但那斑駁的樹影間,似乎只有我滿心的悵惘。 

  悵然若失,離開了。 

  走在來時的路,卻彷彿又看到你的身影。 

  彷彿在很久很久的以前,你好象總會歪着頭,俏皮卻靜靜地念着:“記得那時年紀小,你愛談天我愛笑。有一回並肩坐在桃樹下,我們不知怎麼睡著了,夢裡花落知多少。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知多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知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