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荷對我的幫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對我的幫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每一個人都會有和我一樣的感受吧!是的,小荷讓我們獲得好多的歡樂,提高了我們的作文水平。感謝小荷,感謝小荷的朋友! 

  希望小荷的朋友能對我多多關照,能對我提出作文的缺點,能和我建立起美好的友情!小荷,小荷的朋友,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給我帶來的歡樂!這裡,有很多的作文高手,讓我看見了大家的作文水平那麼高,很多比我小的水平都比我高呢!讓我看見了大家的作文,提高了我的作文水平。但更多的是,我看見了大家的熱情,友情!我後悔,後悔沒有早早的知道小荷。我慶幸,慶幸自己能夠加入小荷,加入你們之中! 

  再次感謝小荷,感謝小荷的朋友!小荷的朋友~希望你們能夠友好,熱情的容下我,認識我! 

  讓我們共同去藍色天空飛揚吧!讓我們快樂的翱翔吧!

您正在瀏覽: 小荷對我的幫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對我的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