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小小的幫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小小的幫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時間如流水,很多事情隨着時間匆匆流逝,唯有一件事像鮮花在我心中永遠綻放。

  有一次放學,因為爸爸媽媽去探親,所以我自己就等巴士回家,我正等着,身邊有一個土裡土氣的叔叔,腳穿布鞋,身穿麻布衫,一看就知道是農村出來的。我連看也不想多看他一眼,“嗒嗒嗒”經過我家的巴士來了,我上了車,找了一個座位坐了下來。等收銀員來收錢時,我準備掏錢,卻沒發現錢,明明在書包里的,為什麼?我左找右找,只找到了一元錢,但一元錢搭不了車。周圍的人對我冷言冷語,有人說:“這個小孩真會騙人,一定是以為自己是小孩,才騙人的”有人說:“這個小孩一定是用錢買零食了……

  收銀員等得不耐煩了,便大吼:“你這個小孩怎麼這樣啊?快點給錢,要不趕你下車。”“小朋友,這一塊錢是你的嗎?”剛才那位不起眼的叔叔說,說完他便給了一塊錢收銀員。我的心裡頓時熱了起來,非常感激他,可我的喉嚨像被什麼卡住了,卻說不出口。只能充着感激的眼神,默默地望着這位不起眼的叔叔。我知道,這一元一定是他的。

  這位叔叔真是好人,雖然他不起眼,但他樂於助人。外表丑,不代表心裡丑。

  四年級:純情小女生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小小的幫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小小的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