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她對我的幫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她對我的幫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里,許多往事都以淡忘,但只有這件事仍舊記憶如新。

  那是我在9歲的時候,我陪媽媽去外面玩,我央求媽媽讓我穿上輪滑鞋,媽媽同意啦,還叮囑我不要滑的太快。在路上,我感覺熱極拉,就讓媽媽去那條路買冰糕,還讓媽媽在超市等我,我則走那條快捷的路,我往旁邊一看,咦那不是一個大下坡嗎?從哪裡衝下來一定很爽吧!懷着好奇的心,我艱難的滑上這個坡,又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滑下來,“耶!太爽啦,真想再來一次”,於是,我再次登上那個大下坡,找准拉一個沒人的位置,又沖啦下來,衝到半中央,突然出現一輛急速行駛的電動三輪車,我心裡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拐彎,但是我的技術不是很好,就摔倒啦!此時,我心裡想到的只有一個字,就是哭。我一下子大哭起來,街上的所有人都看着我這個小淚人,沒有一個人來幫助我,只有一位大姐姐,她來到我身邊,揉拉揉我的腳腕,問我疼不疼,我當時哪顧得上回答啊,一個勁的哭,大姐姐又拉着我走啦兩步,笑着對我說:“男子漢大丈夫哭鼻子,真不害羞”,我一下子笑啦,這時,我看見媽媽來找我拉,我急忙起身投入媽媽的懷抱,連句謝謝也沒對大姐姐說。

  現在,我懂事拉,為我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人與人之間本是一個大家庭,我們應該互相互助,我希望以後會有更多愛幫助別人的人。

  解東二小六年級:Q峰

您正在瀏覽: 難忘她對我的幫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她對我的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