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扯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扯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開始很害怕黃昏,每次望着快要消逝的落日,心裡都會湧出一種失落的感覺。它總讓我想到以前的人,以前的事。記憶越甜,回憶就越痛。我們經歷了太多快樂和傷痛,也懂得了太多太多。可是,長大懂事的感覺是空虛又孤獨的。厭煩了,還是得無味地活着,一天又一天。     

  突然開始迷戀一個人的夜晚。夜幕降臨,整個城市都安靜了,沒有了白天的喧囂,只有落日餘暉后的黯然,沉寂。一個人站在窗前,思緒穿越了一整片夜空的黑暗。     

  突然開始喜歡做很多事。     

  喜歡一邊聽着窗外淅淅瀝瀝的雨聲一邊寫日記,      

  喜歡凌晨靠着窗檯看對面的馬路飛馳的車輛,     

  喜歡在夜深的時候窩在被窩裡聽Jane淺唱,     

  喜歡看四爺和饒壞壞,喜歡聽張同學。  

  喜歡這樣一句話:“誰的媚,迷惑了誰的眼?誰的盎,圈住了誰的心?雖念苦又何妨,但心卻疼痛欲裂。欲賭一場地久天長,可薔薇卻帶着尖銳的刺。我很不明白我們是否已經長大。”      

  【我知道我一直在變了,變很多,所以才更喜歡從前的我,太多人和事太難把握,至少我還擁有聽着靚穎唱歌短暫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扯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扯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