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是什麼?一千人有一千個答案,但是無論是誰,他們都需要用心靈去品味,去感悟。 

  感動,有時是一杯淡茶,細細品味,你會發現略帶甘甜。 

  感動,有時是一陣海風,細細感受,你會發現略帶寬廣。 

  感動,有時是一股甘泉,細細暢飲,你會發現略帶純潔。 

  “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片土地愛得深沉”。這句話總是讓我想起了那個叫做吳秀艷的女孩。想必她的事迹已經眾所周知了,這個優秀的少年為了挽救他人的生命而長眠於地下。 

  在生活中,我們身邊還存在着許多令人感動的人。他們是守望我們的天使,但我們卻無法察覺他們頭頂的光環。但細心想想:在失意痛苦之時,是誰在為你開啟快樂之門,為你引路;在落敗之時,又是誰在替你守望勝利的彼岸,為你導航。 

  一個人若沒有了感動,也就什麼都沒有了。當我們漸漸成熟的時候,感動變成了深藏於我們心裡的品質,顯露在生活的每一角落。但我們仍需時刻提醒,這樣它才不會因外殼的越來越厚,而被逐漸忘卻。 

  假如我是幼苗,我要感謝風雨,因為他給了我頑強的意志。 

  假如我是雄鷹,我要感謝藍天,因為它給了我翱翔的空間。 

  漫漫人生路,讓我們懷着感動的心航行,生命才會更有光彩,生活便更加寬廣!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