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將困難踩在腳底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困難踩在腳底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將困難踩在腳底下 

  世上沒有難事,只要我們肯登攀,那無論再大的困難,都會把他輕而易舉地踩在腳底下。 

  在上小學三年級時,我的英語學得一塌糊塗。見英語就煩,不愛聽、說、讀,更不愛寫。我認為英語字母就像一群“蝌蚪文字”一樣,令我抓耳撓腮,厭煩不已。我天天祈盼着要是沒有英語這門學科,那該有多好啊。 

  一年後,英語難度大幅度增加,我都要崩潰了。以前我的英語成績最低還能及格,可現在,我最好的成績就屬那考了62分的時候了,真是“天災人禍”呀! 

  我不甘心英語學成這樣,事實證明,不會去掉這門學科的。 

  於是有一天,我跑到媽媽的房間與媽媽說了一段話,下了一個決定,也正是這個決心,改變了我後來學英語的“命運”。 

  那天,我跑到媽媽的房間,大方正經地說:“我要去mega school(英文名,非常出名的英語私立學校)。”媽媽一聽,臉上立即露出欣喜,:“你也知道學習,行,不過到時候,你可別後悔。”“決不會後悔!”我趕忙回話。 

  從此,我開始在mega school學英語,一開始學得不怎麼樣,但後來學得越來越出色。到了五年級下學期時,我的英語成績已經處在上遊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直到現在,我對英語的興趣依然很濃厚,並且大幅度上升。我徹底把英語當成一種愉快,一種休閑。 

  儘管以前都煩透了英語,但現在,英語已經是提高我總名次的主幹。因此,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沒有翻不過的金山。不論多大的困難,只要肯攀登,就會輕而易舉地將它克服。

您正在瀏覽: 將困難踩在腳底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困難踩在腳底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