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狐狸和老虎作文

狐狸和老虎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狐狸和老虎作文400字

狐狸和老虎

 廣東省廣州市 華南師範大學附小三年級五班 鄭婉婷 有一隻狐狸約老虎和貓在一起去覓食,說好平均分配。他們從山下一直往山上覓,半天就覓到不少的食物。

他們背着覓來的野兔,小鹿綿羊決定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坐下來分食物。他們來到一棵大樹下,老虎便躺下休息了。

狐狸恭敬地對老虎說:“大王,還是請您來分配吧。”老虎指了貓說:“你把貓物分一分吧!”貓答應了。

貓認認真真地分配獵物,三份獵物都分得很平均,分完后貓輕聲對老虎說:“大王,您先挑一份吧。”老虎看了看三份獵物,氣得發抖,一口把貓咬死了。

老虎揮揮手,吩咐狐狸說:“狐狸,你去分吧!”狐狸兩下就分好了,然後對老虎說:“大王,你是森林之王,我只要一隻青蛙,所有的獵物全歸您。”

老虎抬頭望着狐狸樂呵呵地說:“嗯,這還差不多,這麼聰明的分配方法是誰教你的。”狐狸指了指死去的貓說:“是貓教我的。”

  指導教師:張文娟

回目錄

狐狸和老虎的故事作文250字

  狐假虎威過後,老虎知道自已上當了,便發誓要捉住狐狸,挽回自已的面子。

  一天,老虎和狐狸狹路相逢。狐狸想:真是冤家路窄,再來一次狐假虎威,老虎肯定不會吃這套了。突然,狐狸眼珠一轉,計上心來,他對老虎說:“我剛剛在找食沒看見你,不然,我准能跑掉。”“你能跑過我?”老虎奇怪地問。狐狸說:“當然能了,我還當過長跑冠軍,連大袋鼠都遜我一籌呢。你要不信,我們來比賽吧。”

  老虎為了挽回自已的面子,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而狐狸故意跑地很慢。等老虎跑遠了,狐狸馬上鑽進旁邊的樹叢里。等老虎發現上當了,狐狸早就不見了。

回目錄

狐狸和老虎的故事作文400字

  上回說到狐狸逃跑了,這次說到狐狸出來找東西吃時又遇到了老虎,老虎想:這討厭的狐狸,上次被它騙的好慘,這次我一定要報仇!於是,他打招呼道:“喂,狐狸,你上次騙了我,這次我一定要把你吃掉。”狐狸的眼珠子轉了轉說:“老虎大哥,我們來一場賽跑比賽,如果我輸了,就讓你吃了我,如果我贏了,您送給我一隻雞,如何?”老虎想:反正狐狸是跑不贏我的,我贏定了。這樣老虎就答應了。狐狸又說:“這裡離對面大概是1000米,咱們看誰先跑到對面桃樹那裡,摘一個桃子再返回來,誰就贏了。”狐狸和老虎找來黃牛伯伯來做裁判。比賽開始了,狐狸偷偷地把他自製的一個昏迷丸丟向了黃牛伯伯,黃牛伯伯很快就睡著了,等黃牛伯伯睡着時,老虎已經跑了很遠了,狐狸等老虎跑遠后,自己便飛快地逃走了。等老虎返程回來時,沒見到狐狸,才知又上當了。老虎生氣的想要是下次再見到那隻狡猾的狐狸,不論他說什麼,我都不會再相信了。狐狸憑着他自己的小腦袋瓜子,又一次地避過了一劫。

  實驗小學三年級:小可愛江

回目錄

狐狸和老虎作文500字

有一天,狐狸在林中散步,突然背後傳來一陣吼叫聲,它急忙轉過頭去看,天哪,站在他背後的不是一隻老虎,也不是一隻狼,而是一頭活生生的獅子,狐狸快速的往前跑,跑着跑着,突然前面有一條深溝,那深溝大約有1千米那麼高,如果跳下去豈不是完蛋了嗎?可是獅子已經向自己逼近,只有跳下去,或者撒謊,就沒有其它選擇了,可它在這緊急時刻想不起該怎麼撒謊,它拚命的想啊想,想啊想,突然他有一個主意了,它對獅子說:“獅子大哥,我想上一下廁所。”“不行,我非吃了你不可!”獅子喉叫着說,狐狸想:哎,我非得跳下去了。突然又從旁邊的草叢裡串出一隻母獅子來,那頭獅子說:“喲!有一個‘美味’嗎?”它突然臉一沉,“這個‘美味’是我的!”先到的獅子說:“是我先到的,所以這個‘美味’是我的。”母獅子不服氣,所以又頂了它一句,這一句可把‘油桶’給點着了。 

  他們打起架來,可狐狸看到他們打架,心想:這可是一個逃跑的大好時機。於是它輕手輕腳的走了過去,剛過去,突然它飛跑了起來,可他跑到離他們一百米的地方時,狐狸拿起望遠鏡,看,哇!他們居然還在打架,狐狸說了2個字:“我暈!”然後狐狸就倒了下來,狐狸的身邊還冒起了許多塵土。 

  突然,老虎們停止了打架,發現狐狸不在了,於是各自都垂頭喪氣的回了自己的窩~。
回目錄

狐狸和老虎續說作文500字

  一日,老虎和狐狸狹路相逢。老虎說:“哈哈,真是天助我也,這會讓我抓住你了吧!”狐狸知道自己是逃不出老虎的魔掌了,再來一次“狐假虎威”,老虎肯定不吃這一套。狐狸擺出了一個喜羊羊的poss,老虎看到狐狸的poss,腦袋上打了一個大大的問號!說那時遲不是不是快,狐狸立馬想出了一個十全其美的好辦法。

  於是,狐狸做出一副很不服氣的樣子。(那是狐狸故意做給老虎看的)說:“要不是我在找食物,沒發現你這個龐然大物,發現您啊,肯定能跑的“無影無蹤””。老虎聽到這番不要臉的話,憤怒的說:“哼,不可能!就你那種雕蟲小技也能跑得無影無蹤?”狐狸漸漸地佔了上風,看見老虎氣得滿臉通紅的樣子,馬上反駁說:“那當然,就連袋鼠也敗在我腳下,真是不堪一擊,你能打敗我再說吧!”“那好,讓本大王瞧瞧你的實力吧!從這個山頭跑到那個山頭,你贏了,我就不吃你,你輸了,嘻嘻,兄弟,對不起了,”“好啊,一言為定,但是,我們要拉鉤鉤!”“沒問題”老虎和狐狸一起說道:“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變了就是豬八戒”老虎找來了松鼠,叫它說口令,松鼠說:“一,二,三,跑!”老虎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拔腿就跑,一下子就不見了蹤影。

  而狐狸呢?他啊,在就回家呢,傻瓜才跟他跑呢!

  五年級:angel白雪

查找更多狐狸和老虎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