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感恩有你作文

感恩有你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感恩有你作文500字

  如果說生命是一張器材的唱片那麼干額度就是一首和諧的歌,特能使你的生命更加絢爛;如果說生命是受和諧的歌,那麼感恩就是一個音符,它能使你的生命更加完美;如果說生命是一個音符,那麼感恩就是一架鋼琴,它能使你的生命跳動起來。生活就像一棵大樹,有許多人或是在你生命中來來往往,像一片片葉子悄悄地探出新芽,然後又悄悄的飄落。我要感謝奶奶,因為奶奶給了我美好的回憶,是奶奶讓我發現生活原來是多姿多彩的。

  親愛的奶奶:

  您好!收到我這一封信感到很驚訝吧!我都想死您了,還好吧,頭還疼嗎,奶奶您什麼時候回來呀?

  您好像是弱小的粉筆頭,一直為大家做事,當我起床的時候,就已經聞到飯來的香味了。

  小時候,我有一次生病了,住在醫院裡,爸爸、媽媽和姐姐住在旅館,但您卻陪伴着我到天亮,我口乾,您給我剝橘子;我要大小便,您給我端尿盆……

  說到這我又想起一件事,冬天,下着雪,我還沒放學呢,您就擠到學校門口,帶來了我最愛吃的糖醋排骨,看着您的腳上沾滿了雪、頭上冒着汗,我說:“奶奶,您吃!”您捨不得吃一口,看着我大口大口吃完,您才蹣跚着離去。

  是您在我灰心的時候給我自信,在我成功的時候同我一起分享喜悅,在我失敗的時候及時給我鼓勵。謝謝您奶奶

  河北秦皇島撫寧縣石門寨小學五年級:齊群

回目錄

感恩有你作文500字

  這麼多年來,感恩有你。

  有你的日子真好,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都會絞盡腦汁幫我想辦法,讓我平安度過。

  每次成績出爐,我們總要用自己的暗語,把想要表達的信息表達出去。你坐在那一個角落,卻能夠快速的明白我在說些什麼。這是別人所不能及的。

  謝謝有你!每一次,我的眼淚不是打在薄薄的紙巾上,而是在你的臉頰旁。你總是不厭其煩的安慰我,讓我靠在你的肩上,還儘力講笑話,讓我笑起來。雖然,我們之中,我比你大,我卻非常的依賴你。

  謝謝有你!六年了,你與我相依相伴,什麼事都套在一起。一起歡樂,一起悲傷,一起面對,一起勇敢。

  還記得我們是那麼有緣,六年中,無數的人爭做勞動委員,最後,還是只剩下我們倆。不過,我們不傷心。我們感恩,感恩大家能夠信任我們,交給我們。

  感恩有你!在我需要的時候,看見的總是你那溫暖的手。總是你那麼關懷我,和我喝同一瓶飲料。學習上也互相幫助,一起進步。我記得,到現在為止,我寫過無數篇描寫你的文章,巧的是,你也同樣。感恩有你!能把我放在你心裡的第一位!

  感恩有你!在我無聊的時候,可以陪我。到校園裡逛一逛,去馬路上走一走。甚至去同學家過生日!我們總有聊不完的話題!因為我們相似,都住在美麗的青秀山旁。公車都是我們最常用的交通工具……

  感恩有你,我的閨蜜雯!

  六年級:廖雨薇

回目錄

感恩有你作文600字

  又快到教師節了,大家都說老師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其實,老師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他們,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藍色是天空的顏色,象徵著博大的愛;黃色是土地的顏色,象徵著母親;綠色是生命的顏色,象徵青春活力;紅色是夕陽的顏色,它象徵著我可愛的老師。

  老師,領着我們走進了知識的殿堂,是我們人生的啟蒙者。歲月流逝,轉眼間,十五個春秋過去了。許許多多的老師在我的記憶中漸漸淡漠了,但他卻像一顆富有生命力的種子,在我的腦海中紮根,發芽,使我至今難以忘記。

  人們都說十二歲的孩子告別了童年,告別了幼稚,就像一座新的里程碑屹立在我們的生命旅程中。可我們卻一點也不懂事,一點也不成熟。除了學習,只知道成天盡情的玩耍。而令我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徐老師似乎就是十歲的孩子。下課了,我們放下令我們疲憊不堪的作業,像一隻小鳥奔向操場。有時候,他也會加入到我們的活動中。在徐老師的伴隨下,我們度過了一段又一段愉快的時光。我們忘記了煩惱,陶醉在純樸溫馨的大自然中……

  老師啊!您猶如紅燭,燃燒着自己照亮別人;您猶如春蠶,吐盡銀絲贈他人禦寒;您猶如塑匠,塑造美好的靈魂。老師啊!你們沒有華麗的舞台,也沒有簇擁的鮮花,但您卻有我們這些可愛的學生,是您播灑着愛的陽光,智慧的甘霖,是您日復一日地哺育着,呵護着祖國的明天,直到您把春華孕育為秋實。

  老師啊!沒有春的耕耘,哪來荷香千里,沒有您,啊有今天的我,願您永遠作春的使者,把春的陽光灑滿人間。

  河南商丘睢縣睢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劉軒宇

回目錄

感恩有你,我心飛翔作文800字

  花開花落,大雁南飛,時光劃破歲月的臉,秋風吹去記憶的塵。回首往事,忽而明白了許多。多少年來,你們陪伴在我身邊。點點滴滴的愛與情,鑄成了我飛翔的翅膀。

  割不斷的親情。時間的流逝帶走了你們年輕的容顏。多少次偶然之間,我看到了你們兩鬢之中若隱若現的白髮,月光下你們的身影拉長,那個曾支撐起整個家庭的身軀已不知在何時漸漸佝僂……滄桑的面容,粗糙的手指……時光無情的帶走你們的青春,而換來了我的茁壯成長。在無助的人生路上,你們是我持久的動力;在寂寞的情感路上,你們是我真誠的陪伴;在迷茫的十字路口,你們是我最清晰的指路標。十三年來,你們用諾大的雙手為我撐起了一片愛的天空,注視着羽翼漸豐滿的我飛翔屬於自己的天空。父母之情,怎能不銘記?

  忘不了的師愛。如一縷春風您把我領進了知識的殿堂。沒年復一年,您用愛的目光關注着我的進步與發展。燈光下,您一絲不苟地為我們批改作業而不知其疲倦;課堂上,您用精彩的語言贏得我們熱烈掌聲卻不知其辛勞;失意時,您又耐心教導使我再次充滿了希望您像一片深藍色的海洋,我們則是一隻只帆船,在通往未來的路上,您給了我們太多太多的力量和祝福,而自己卻日復一日的守着這片海,等待下一支帆船的到來……歲月無情,您為我們付出了太多。恩師之愛,怎能忘懷?

  抹不去的友誼。梔子花開,透着尖尖的白散發出青春的芳香。陽光下,一抹淡淡的綠悄悄生長。我們用心田的雨露共同滋潤着友誼的常青樹。看風起,帶着你的真誠祝願;聽雲涌,盪着我的快樂幸福。學習上的對手,生活中的知己,你如明媚陽光般射入我曾孤寂的心房,青春有你陪伴,我已不孤單。朋友之恩,又怎能忘記?

  你們是陽光,給我溫暖;你們是雨露,給我滋養;你們是彩虹;給我夢想。有你們在一起的時光,幸福沉澱在心靈深處,伴隨着成長,在記憶里定格為永恆。有你們,伴我走來,感恩有你,我心飛翔!

  山東省平邑縣賽博中學初二:崔宇馨

回目錄

感恩有你作文350字

感恩有你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當我聽到這首歌時,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爸爸媽媽。

  記得那一天,我因感冒而引起高度發燒,那時已經晚上10點半了,我正迷迷糊糊的想要睡覺,就聽見爸爸在叫我,原來爸爸是要帶我去市婦幼保健院。走進醫院的大門,爸爸急忙找到急診室的值班醫生。醫生微笑着說:“請你們先挂號,好嗎?”爸爸迅速地跑去挂號,然後醫生就檢查我的病情說:“你是得了支氣管炎,要打點滴。”在打點滴時,我悄悄地問爸爸:“你怎麼不睡覺呢?”他沒有說話,只是默默地看着我,眼裡充滿了關切和憐惜。就這樣,一直守到凌晨2點。從這件事情中,我體會到了,爸爸是多麼的愛我。

  我要感謝我的爸爸,也要感謝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每天輔導我做功課、給我做可口的飯菜、梳漂亮的頭髮、綉美麗的十字綉、教會我許多人生的哲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們做兒女的,怎樣才能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呢?
回目錄

感恩有你作文800字

  ——至“綠”的一封信

  親愛的綠色:謝謝你!

  因為你象徵著活力和生機,象徵著無限的希望,更象徵這世間美好的生活!

  我感恩你,因為你是神奇的!當我看書多了,導致眼睛疲勞時,只要看看綠色的植物,就會眼前突然一亮,舒服多了;當我做數學題百思不得其解是,再看看你,浮躁心情就會平靜下來,讓自己漫遊在數學的王國里,這題也彷彿也不是那麼難了!

  人們感謝你,因為你是充滿希望的!當人們被困到沙漠里時,看到你,就彷彿看到了希望——因為他們看到了綠洲,綠洲使他們擁有活下去的勇氣。當人們感受到夏天的酷熱,站在綠色的樹蔭下,便會涼快許多,舒服許多!

  社會感謝你,因為有你,社會的容貌煥然一新;現在,每每在草坪中看到“真愛小草生命”這種標誌牌時,誰忍心讓綠色的小草被自己髒兮兮的鞋印所污染……,綠色,你為社會的品質做了貢獻!

  祖國感謝你!因為你是活潑的!是士兵的顏色!奔騰着,跳動着,新鮮的綠色充滿了生機??他們是不僅僅是身穿迷彩服的軍人,還是青年。那圓圓的大蓋帽壓住的,那嚴嚴的風紀扣與皮帶紮緊的不是青春的活力,而是束起一派軍人的風度;豪放而嚴謹,堅強而有才華。他們時時刻刻的保衛者祖國的每一寸土地。

  無論是在血染的南疆,還是在下着冰雪的北方,無論是在與世隔絕的孤島,還是在空氣稀薄的雪線上;無論是在汶川地震后的廢墟中,還是在黑暗潮濕的引灤隧道里,祖國哪裡最艱苦,哪裡就閃爍着綠色??那是崇高的綠色,神聖的綠色!這全是士兵的功勞!

  綠,你沒有“紅”的豪放,沒有“粉”的妖嬈,沒有“白”的純潔,沒有“紫”的洒脫,也沒有“黑”的性感,“藍”的舒適,但你有你的淳樸,你有你特別的韻味……

  感恩有你,親愛的綠!無論是我,是人們,是社會,是祖國,大家都離不開你,因為你是那麼的活力,那麼的生機勃勃!

  陝西西安西鐵一中初一:angel媛熙

回目錄

寫得父母的一封信——“感恩有你”作文4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我感謝你們照顧我、愛我、疼我、是你們哺育了我,把我養大成人。你們要我好好學習,將來報效祖國,而我卻把你們的話當成耳旁風。 

  媽媽,您要我好好讀書,將來報效祖國。爸爸,您天天給我講做人的道理,講學習的目地,將中國輝煌的歷史,想讓我好好學習。看到你們因為我的學習成績下降而生氣,你們打我, 我知道你們是恨鐵不成鋼。看到你們為我的煩惱而煩惱,我心裡真不是滋味。 

  我將來一定好好學習,不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 

  爸爸您常說做人要學會感恩,我長大了,一定會報答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媽媽我常常見你在水池邊為我洗衣服,洗的手都起泡了。您無私的為我奉獻自己,而我還為了一些小事和您吵架。媽媽我長大了,一定給您買台按摩器,讓您每天都舒舒服服的。爸爸,每一次我考試考得好了,都是您給我買禮物,等我長大了,我天天給您買禮物,讓您天天高高興興的。 

  爸爸媽媽最後我祝你們身體健康,財源滾滾。 

  你們的女兒: 

  王夢甄
回目錄

感恩有你作文400字

  “感恩親愛的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這首歌是【感恩一切】,他說的沒錯,我們的確要感恩父母,不但只要感恩父母,更要感恩老師、幫助夠你的人……

  是誰給予了我們生命?是誰撫養我們長大?有是誰給予我們一個溫暖而又溫馨的一個家?是父母,是父母給予了我們一切,我們要去感恩父母、報答父母。以前,父母老是罵我,但我並不埋怨,因為父母罵我們,是應該的,不是有句話說“打是疼,罵是愛”嗎?對啊,所以,父母無論是罵我們還是打我們,我們都不應該埋怨。

  是誰教會我我們成長?是誰教會我們知識?又是誰教會我們如何做人?是老師,是老師教會我們一切,老師不畏辛苦,為我們上課,我們不但不能埋怨,而且也要感恩老師,若沒有老師,我們就什麼也不會,這個世界將會變成無知世界……

  又是誰教會我們善良?是那些幫助過我們的人,教會我們善良,使我們學會要幫助任何人,無論是誰,都一樣,只要一有困難,我們就需伸出你的手,來幫助他們……

  朋友們,讓我們學會去感恩吧,讓感恩充滿這個世界,變成愛的世界吧!

  廣東惠州惠東縣惠州市吉隆中心小學五年級:李麗影

查找更多感恩有你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