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味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友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縷縷陽光照進了窗戶,友情之風吹遍了整個校園。黃鸝在枝頭歌唱,魚兒在池塘中游,都在為友情而還呼。

  友情,是人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親情一般,它常常能溫暖一個人的心田。他的功能是無時不在的,也是多元化的,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推進器。

  曾經有一個人他有許許多多的朋友,但他卻無法真正品味到友情。當他遇到大困難時,沒有人會去幫助他。他很傷心,又深刻地反省了自己,終於,心中朦朧的霧被他驅散了,他認識到其實原因出在他自己身上。從此以後當別人需要幫助時,他總是真誠地伸出援手,用心靈去幫助別人。

  有一天,他在家裡突然患病,在家中十分痛苦,寸步難移。但他並沒有沮喪,他相信朋友間的友情會幫他度過難關。結果他的朋友在生死關頭時趕到了,並挽回了他的生命。他在認識友誼中品味了友誼,在生死瞬間中品味了友誼。

  品味友情,就像品味一道大餐,口口香甜。它能使朋友間消除矛盾,像一束溫暖的陽光,打破心靈的堅冰:它使朋友間和諧生活,如一道可口的午餐,消飢餓為富足:它還能使朋友間共同成功,似一把寶貴的鑰匙,打開通往成功的大門,由失敗轉為成功。

  品味友情,就像品味春風一般,輕盈柔和。來時,它靜悄悄地,卻常能感人肺腹,催人淚下。走時,它也不喧張,在不經意間流逝於手指之間。所以,把握好友情,生活將變得輕鬆愉悅。但如果友情從身邊輕快地溜走,即使後悔,也無所能及。

  品味友情,就像品味綠樹紅花,五顏六色。友情,有些只是表面上的,是虛偽的,不能在朋友間起到作用。而真正的友情則存於人們內心之中。這種友情就像絕境中的一株救命稻草,在危機時刻伸出援手。因此,友情切不可像枯花爛葉一般,而要在綠樹紅花的襯托下綻放。

  友情,的確是一雙高尚的翅膀,助你在藍天中自由飛翔!

您正在瀏覽: 品味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