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形的罈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形的罈子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太陽又從遙遠的東方升起,生活又開始一個新的起點。對於我來說每一天是一個新的起點,坎坷、汗水、憤怒、悲傷、歡樂……沉浸在一個無形的罈子里。

  罈子里裝的當然是快樂、微笑、樂觀……在這裡憤怒化為力量,悲傷化為動力,坎坷化為經驗,汗水化為記憶。而歡樂總是淘氣的他像一個天真單純的小孩對生活總是稀里糊塗的。

  因為路的坎坷時間的作弄所以我變得憤怒,憤怒使我沖昏了頭,所走的路漸漸的也很迷茫了!之後開始下起了大霧,我很着急我怕走不出這坎坷的路汗水流過臉頰。我開始哭泣淚水伴着霧水互相纏綿。

  歡樂,歡樂並未消失從前的坎坷都過來了為什麼?因為歡樂、微笑、樂觀的存在。當我把它們放在心頭,再看這眼前的場景原來都是虛無的!

  罈子醞釀著快樂、微笑、樂觀。無形的罈子沒有底!人生的旅途很漫長!路邊的風景也要欣賞不要錯過,那是人生的一大趣事!

  南台一中初二:王文亮

您正在瀏覽: 無形的罈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形的罈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