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味濃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味濃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味濃香

  中午,對我來說最有吸引力的,也是對我們大家最有誘惑力的,就是角落小屋,那令人回味的奶茶。

  大家頂着太陽,煩躁地走在往食堂的小路上。在大家的討論下,我們一致決定買仙草奶茶降暑。吃完飯,我們往角落小屋的方向狂奔。小會兒的功夫大家拿着奶茶有說有笑地走了出來。

  在路上我們討論着這濃香的味道。呂白痴是最激動的,她會做出最誇張地表情張開嘴,對我們說,仙草好棒啊!接着是昕昕,她會說出一些好笑的話題,再說說他們的糾結的小學老師。詩詩是最安靜的,她會靜靜聽着我們講解,然後點點頭,自然喝的也是最快的,我們都驚嘆她的速度。

  記得有一次,我們端着仙草從商店裡走出來,兩個人拿一把傘,我們都迫不及待地往杯子里挖仙草,可雨傘誰撐呢?如果一撐傘就會有一個人吃不到仙草,如果不撐傘又太熱。於是我們決定輪流換班,第一次我先拿傘柄,看着呂白痴,我不禁錘鍊三尺,她用勺子響杯底挖了挖,把一大口個仙草塞到嘴裡,我咽了咽口水,把嘴靠在杯口,灌了幾次。她吃了幾口,換我了,我把傘柄遞給她,我先把料子舀起來,大口大口咀嚼。就這樣反反覆復,走了半天我們受不了了,乾脆就把雨傘扔在一邊。哈哈,想想自己那時的饞貓樣,就忍俊不禁!

  我們知道,奶茶喝多不好,於是我們就決定設置居委會。成員就是我,白兔,詩啊,還有雨‘晰’。我們喝奶茶的次數一個學期只有5次,要在最熱最熱的天氣才能喝。什麼是最熱的天氣?就是4個人要一致認為這天氣適合喝,如果一票不通過,就等於失敗。雖然這個方法很幼稚,也很無趣,但它卻克制了我。

  今日,我們仍像往常一樣端着奶茶,走在校園的樹蔭下。

  初二:謝欣員

您正在瀏覽: 回味濃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味濃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