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嘗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嘗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媽媽從醫院的B超室走出來,我看着診斷書上那六個清晰的字樣——“頸靜脈擴張症”我好奇的問媽媽:“媽媽這是什麽病呀?我都還沒聽說過呢!”“我也沒聽說過呀,我們還是去問問醫生吧!”走進病房,我把診斷書遞給醫生,他大致看了一下,對我說:“你的這個病是因為靜脈血管有一截失去了彈性,只要動手術把這一節割掉就沒事了。”我真希望自己耳背,可我確實清清楚楚的聽到了“動手術”這三個字,我的腦海里立刻浮現出亮??的手術刀。我只覺得天昏地暗,快站不穩了,就要暈了。

  我和媽媽從醫院走出來,坐車回學校。回到學校時正好是課間操時間,教室里空無一人。不一會兒,同學們就回來了,他們好奇的問我到哪兒去了,我不知該如何回答,便埋下頭做作業。語文課完了之後,邱老師說要宣布點事情,讓同學們先別出教室。邱老師說:“我們的張津源同學一直無私地為班級服務。他為了管住班上的一些不聽話的同學。經常大聲地說話,導致他的頸靜脈擴張了,所他不能再大聲吼,因此不能再擔任咱們班的生活委員了。有誰能代當嗎?”很快,邱老師便選出了同學代當這名生活委員。然後叮嚀我要注意嗓子,就出了教室。

  許多同學立刻衝出座位來到我這兒,對我噓寒問暖——“張津源你不要再大聲吼了喲!”“你要自己保重身體”……我的眼眶已經再也藏不住眼淚了。這些問候一字字、一句句都包含着同學們對我的關心,猶如一縷縷投入我心中的美麗的、燦爛的陽光。

  那時我覺得十分感動,有這麽一群好朋友真是我的幸運。我品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重慶市第37中學校初2012級9班 張津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品嘗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