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然隨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隨想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蟬,吱吱不休的歡騰了一夏,終於迎來了秋。去外面走走吧,看看這蟬鍾愛的秋吧,就是看看也好啊!

  漫步在迴環曲折的田間小徑中,遠眺。遠遠望去,秋,卻不是一派的金黃。走上前細細的注視着那些樹葉,似乎金中還帶着些許的綠!從樹上拽下一片,順着筋脈的紋路撕開來,灑向空中,彎彎曲曲的飄落。“墮落的天使!”我不禁脫口而出,我疑惑了,這就是蟬兒所為之付出生命的秋嗎?這就是蟬兒不惜生命所換回的秋嗎?

  突然,一片燦燦的樹葉從樹上落下,輕輕,拾起,凝視,卻依舊發現不了什麼,便合起了手掌。霎時間,一陣清脆的響聲傳入耳朵。揚起手,灑落。那些碎片在空中劃過一道道洒脫的弧線。我的心跳在這一刻停止,呵!這就是秋嗎?寧為玉碎,不為瓦全。不知怎的心中浮現出這八個字。呵!寧願在秋中凋零,也不願在冬中殘喘。這就是蟬兒要告訴我的嗎?

  歸途中,我思索着,思索着秋的一切。我不能說秋是可貴的,但,至少是應該,引起我的思索的!我也喜愛秋!

  大城二中八年級一班初二:晨曦

您正在瀏覽: 自然隨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