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嘗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嘗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十四歲,剛剛步入青春期的我們根本不懂什麼是愛情,但我卻發現了愛情一種很普通的愛情——淡淡的幸福。

在那個溫暖的春天,一天中午,我和媽媽剛看完一部電視劇,劇中一對情侶由於命運的不公平而相互扶持,共同進步。突然,媽媽感嘆:“年輕人的愛情道路咳真曲折!”“那麼你們的愛情有怎樣呢?”我問道。媽媽先是一愣,思考片刻后,說道:“我們的的愛情淡淡的,就像茉莉。”“像茉莉?”這答案似乎太平常了,我真應該去仔細探究一下。

有一天,媽媽得病被送進了醫院。於是爸爸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到醫院照顧媽媽。一個星期天早晨,我到醫院探望媽媽,當我打開病房門時,被映入眼帘的情景嚇呆了:媽媽恬靜得睡在床上,爸爸坐在床前的椅子上,一隻手緊握着媽媽的手,頭伏在床沿睡著了,早晨的陽光悄悄地探了進來夾着桌子上的一瓶茉莉花淡淡的清香,輕輕地籠罩着他們。一切都是那麼靜謐美好。

好象是我驚醒了爸爸,他睡眼朦朧地抬起頭,輕輕放下媽媽的手,然後躡手躡腳地走到門外,把我拉了出去。望着爸爸憔悴的臉和布滿血絲的眼睛,我不禁心疼的問:“爸,你怎麼不在陪床上睡?”爸爸邊打哈欠邊說:“我夜裡睡得沉,你媽媽有事又不肯叫醒我,這樣睡,她一動我就醒了。”

“喔------”聽着他的話,我不知用什麼詞語來表達我此時的心情,只覺得一股泉水流進心田,很清,很涼。接着爸爸去買早餐,我悄悄溜進了病房,又悄悄關上門。當我的目光觸及媽媽一雙清醒含笑的眸子,我心安了許多。“媽,你醒了?”“嗯,兒子,來幫媽媽揉揉胳膊和腳。”原來媽媽早已醒了。我走到媽媽身邊,關切地問:“媽媽,你怎麼了,你哪裡不舒服?”“不是,是你爸爸伏在床邊睡著了,我怕驚動他,所以一直都沒敢大幅度翻身,手腳都麻木了。”

聽着這簡簡單單、平平常常的話語,我深深地感動了,內心不禁溫柔的觸動了一下。無意中,我的眼光觸及到了那束茉莉花,它顯得越來越朦朧了,可給人的感覺卻是更加潔白純凈。

愛,淡淡的,正如茉莉的香,也是一種淡淡的幸福,而我卻有幸品嘗到了。

您正在瀏覽: 品嘗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