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然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暢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風兒未經我的允許便從窗縫中擠了進來,呼呼~~你在幹什麼呀!調皮的風兒!你是想要檢查我的作業?還是沒人和你這調皮蛋玩耍啦?啊哈,原來你是要把我吵醒啊!!太陽還沒出來呢!我一揮手,毫不留情的將你趕到了門口。

  可你仍是不罷休的呀,猛的將門推開來。你嚇着我啦!你這可惡的風!你卻對我的憤怒視而不見,依舊我行我素的擺弄着我的風車吹起了口哨。你這風兒啊,真讓我哭笑不得!我拽着你想把你丟出門,你卻連同我拉了出來。你呀!到底想要幹嘛?我揉着摔痛的胳膊對着你說,你卻跑的無影無蹤了。我坐在草地上,等待着你,戛然間看到了嫩嫩的小草。呵!你真漂亮!你輕微的搖動着身軀,是在感謝我的誇讚?還是炫耀你更大的戰績?抬頭望天,啊呀!綠色的天空!你好厲害!閃着綠色的光芒,是在說天空是你們的傑作?站起身來漫步在柔柔的草地上,遠眺。忽然發現溪水在向我招手。疾步走過去,你說什麼?水兒?呃?要我猜猜你在想什麼?呵呵,是在哀傷冰的離去?哎呀!我猜不出!什麼?是在迎接春的到來呀!是呢!春天來了呀!還有?呵呵你是怕我這榆木腦袋瓜忘了你嗎?放心吧!不會的!一股帶有花香的風兒吹過,風兒!你怎麼能偷走人家花的東西呢!什麼?你呀!一定是竊聽了我和水兒的談話!怕我這小小的腦袋瓜,把你這調皮的風兒給忘了呀?那我告訴你——我忘了誰也不會忘了你的!!

  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你們,別怕,我不會忘記你們的!嗅着身上的花香我從心底說,朋友們,你們也會牢牢的記住我的吧?

  廊坊省大城縣初二:陳明溪

您正在瀏覽: 自然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