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品嘗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嘗幸福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在履行職責中得到幸福,就像一個人馱着東西,可以感到心頭很舒暢,人要是沒有它,不盡什麼職責,就等於駕駛空車一樣,也就是說,白白浪費。 

  ------題記 

  幸福是遭遇挫折后得到的絲絲安慰,幸福是生病之後句句溫暖人心的話語,幸福是經過努力后獲得的成功的喜悅......其實幸福並不平凡,卻在平凡中體驗到的.

  在我家附近,常常可以看到一對老夫妻在林蔭道下散步,在清爽幽靜的早上,他們相皆坐在石板上,牽着手散步,不時地低頭聊着什麼,淡淡地笑着.

  透過窗戶看他們,讓我感覺他們身上散發著的光輝是恬淡的,卻又是哪兒聖潔! 

  不知道他們的曾經是怎麼樣的,但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攜手走過了大半輩子,他們曾經肯定有努力,有奮鬥,有拼搏,不論結果是成是敗,該過去的總算是過去了,該存在的我相信會永遠存在! 

  我知道他們的一生是無悔的,因為,年過花甲,能雙雙都健康活下來的人歲不少,但也不多,到了他們這個年紀,能活得讓人一看就幸福的人,就少之又少! 

  冬天,是寒冷的,一陣風吹來,涼意湧上心頭,我剛想關上窗,卻看到:老公公取下味精給老婆婆帶在頸上,低頭對她說著話.一縷縷甜絲絲的感覺徑直到了我的心房中,吮吸着每一個細胞,我感覺到了那幸福的味道!

  幸福如小溪中清澈的溪水,緩緩流進我內心深處 

  幸福如一根大棉花糖,讓一絲絲甜甜的感覺停留在我的心間

您正在瀏覽: 品嘗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