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姿態萬千的大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姿態萬千的大自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姿態萬千,人活一生,欣賞一生,感恩一生,敬畏一生。大自然是我們生活的家園,人文景觀是人類為大自然佩戴的飾物,使大自然錦上添花。

  一年四季,風光各異。萬物復蘇的春天“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活力四射的夏天“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蕭瑟的秋天“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銀裝素裹的冬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四季周而復始,形成了地球母親的年輪,也是人類自己的年輪。

  地形地貌,形態萬千。峰如利劍,丘如奔馬,嶺如巨龍;溪似玉帶,瀑似珠簾,湖似明鏡。謳歌鬼斧神工的大自然,讚美巧奪天工的人文景觀,抒發高遠的理想抱負。使思想受到啟迪,心靈得到凈化。

  我們漫步於姿態萬千的大自然中,渴望看到天空湛藍、山嶺蔥鬱,渴望聽到泉水淙淙、百鳥和鳴;我們徜徉於紛繁複雜的社會中,希望弘揚傳統的美德聽到文明的談吐,看到優雅的儀錶,享受生活的溫馨與美好。

  在祖國遼闊的大地上,到處都有美麗的風光,到處都有迷人的景色。當我們站在一望無際的內蒙古大草原上時;當我們站在雄偉的萬里長城腳下時;當我們站在神秘的西藏布搭拉宮時;當我們站在長白山大的天池時,我們都會驚嘆祖國的建築是如此輝煌壯觀,祖國的文化是如此燦爛!大自然是如此神秘!使所有的色調渾然一體,使所有的聲音匯成合唱,那是多麼奇偉的聲音,多麼壯觀的景象!

  大自然是一個神奇的世界,自然界的鬼斧神工創造了魅力永存的傑作。

  初二:鄒旭

您正在瀏覽: 姿態萬千的大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姿態萬千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