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玩中的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中的樂趣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玩中的樂趣

   星期天,我做完作業,覺得無聊,想:“玩點什麼呢?”突然,想起上科學課時,老師教我們自製水泡泡的實驗,自己還沒有親自試一下呢!想到這裡,我急忙跑到廚房裡,燒了一杯茶水,等水涼卻后,把茶葉去掉,然後再放一點白沙糖,倒一些餐洗凈,一杯泡泡水就大功告成了。

   我迫不及待地跑到陽台,打開窗戶,用吸管輕輕地一沾泡泡水,一吹,啊!一個個五顏六色的泡泡從吸管里快活地鑽了出來,就像幾隻調皮的小精靈,它們迎着風,在空中自由地飛舞着,飄啊飄,泡泡飄到花叢里,花朵姐姐高興地和它招手;泡泡飄到樹林里,大樹爺爺慈祥的擁抱它;泡泡飄到校園裡,小朋友們和它一起扣迷藏。

   我吹得泡泡有一道金色光,那是關於美麗的想象。我想:“我們身邊處處有科學,只要善於動手、動腦,善於思考,就會從中得到無限的快樂,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山東省兗州市興隆礦校三年級一班

  張藝珂

您正在瀏覽: 玩中的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中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