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爬山的樂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的樂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出發前,山頭的薄霧還未消散,這是昨夜被雨水洗禮過的緣故。打開門,一股夾雜着清新空的風迎面撲來,我臉上的倦容頓時便消失了。

  我們全家漫步在人行道上,盡情的吮吸着雨水所帶給我們的好空氣。咳,由於前幾日總是烈日炎炎,整個城市彷彿就如一個碩大的蒸籠,我們置身其中,想呼吸一點清新空氣就如大海撈針還難。以致我幾天都足不出戶,呆在空調屋裡。去爬山的計劃也一而再再而三的推遲。但今天我終於可以實現我夢寐已久的計劃了!

  不一會兒工夫,我們便來到了山腳下,我很高興但也有一些擔心自己無法到達終點。因為這山實在是太高了!但我還是開始了。我們一步一步的往上爬,我們相互在一起談論一些有趣的事,希望能夠使自己不覺得累。但這方法還是沒有起到很大的作用,當我爬到一半時,我以累的氣喘吁吁,汗水不住的從我的額頭往下滴。這是我很想就此放棄,但轉念一想,既然已經爬到了這裡乾脆在堅持一下爬到終點。別讓之前的汗水白流了。於是我又繼續尾隨爸媽往上爬。

  啊!我終於來到了山頂上,我歡呼雀躍着。這是爸爸突然興奮的對我說:“女兒快看!”我順着爸爸手指的方向望去,竟然看到了整個杭州!我驚奇萬分!我的汗水沒白流,在我這幾次來杭州就一直有個心愿,那就是希望可以看到整個杭州,我不想我的目光一直局限於一個小小的空間里,我先看到的更多。這次上帝回贈我一份很好的禮物,我感謝你!我的心中百感交集,眼淚不知不覺便溢了出來。

  我靜靜的欣賞周圍美麗的景色,煞是好看。我想如果我在半山腰是半途而廢,我便會與這美麗的景色失之交臂。就會成為我人生中的一大憾事。此時我想起一句話:陽光總在風雨後。

  是的,人世間一切美好事物並不是一開始就可以被你所發現,是要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的。我的人生也是如此,只有我不被學習上的艱難險阻所嚇倒,努力奮發往前走,我的人生才會有美好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爬山的樂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