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享的樂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的樂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分享,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精靈,把歡樂撒滿人間;分享,是一台複製機,把幸福複製的到處都是;分享,又是一種潤滑劑,使人與人之間更加和諧;分享,也是一種黏合劑,使人與人的心緊貼在一起……

  記得小時候,姥姥曾給我買了一盒橡皮泥,有紅的、黃的、紫的,真是五顏六色,漂亮極了!當時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心想:同學們都有橡皮泥,今天我也終於有了!第二天,我就把橡皮泥帶到學校,同學們看到了我的橡皮泥,很羨慕地說:“我們可以玩玩嗎?”我點了點頭,於是,她們便爭先恐後地搶了起來,不一會就搶光了。看着光光的橡皮泥盒子,我傷心地哭了起來。小夥伴們嚇壞了,一個個不知所措。

  回到家后,我把自己獨自關在屋子裡,默默地流眼淚。“叮噹、叮噹”門鈴響了,我聽見姥姥去開了門,還和來訪的人說了幾句話,是一個小女孩的聲音,到底是誰呢?不一會兒,姥姥走進了我的房間,說:“汝汝,不要哭了,你的小夥伴讓我把這個給你。”我接過一看,原來是一封自製的道歉卡,我好奇地拆開看了看,上面寫着幾行醒目的大字:劉正汝,對不起,我們不是有意拿走你心愛的橡皮泥的,請原諒。----王文欣、王語含等。我看后,眼淚又一次流下來了,心裡在埋怨自己:怎麼這麼小氣呢?有東西不就是要和好夥伴一起分享嗎。我想起自己玩過王文欣的布娃娃、小海螺,吃過王語含的薯片……想到這裡,我再也坐不住了,急忙跑出門,去找她們。

  從那以後,我們幾個天天一起,一直到我轉學才和她們分開。但我們的友誼卻一直沒變,一到節假日,我們又會一起痛痛快快地瘋玩。

  因為分享,我得到了快樂;因為分享,我感到了幸福,讓我們一起學會分享,去感受朋友之間的友情和快樂吧!

  初二:傲雪孤狼

您正在瀏覽: 分享的樂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