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中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中的樂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玩中的樂趣

   我家的玩具有很多,像飛行迷宮、氣球……其中我最喜歡玩的是飛行迷宮。

   它是由兩個半園組成的,很象一個飛碟。裡面布滿了迷宮通道,其中還有很多關卡。第一個關卡是藍色的,上面畫了一個太陽,我們就叫它“藍太陽”;第二個關卡是綠色的,象“獨木橋”;第三個是黃色的,中間是空的,我們叫它“小橋流水”;第四個是紅色的,我們叫它“包公頭”;最後一關“旋轉沙拉”。

   玩的時候,一個小圓鐵珠子從起點開始出發。第一關“藍太陽”難不倒我,但第二關“獨木橋”總過不去,因為要幾次轉換,動作不熟悉就會失敗。我幾次想要放棄,但想到“失敗是成功之母”我又堅持下來了。經過反覆練習,終於成功通過。那一刻我心裡感到非常高興。第三關、第四關相對簡單一些。第五關是最難的,在轉的時候要特別細心,稍不留神小珠子就走錯了通道前功盡棄了。這個時候就要動腦筋找對線路,耐心操作小珠子。“啊!終於成功了”。

   我深深體會到:只要你目標明確,堅持不懈,就算走得再慢,也有到達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玩中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中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