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中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中的樂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媽媽帶我去南川老家看望外公外婆。

  我們坐在火車上,美景在眼前一閃而過:天空中,天瓦藍瓦藍的,幾朵白雲隨着風飄來飄去,一群大雁排着人字往南飛;田野上,稻子成熟了,一片金燦燦的顏色,一陣秋風吹過,稻浪滾滾,此起彼伏,蕩漾起層層金色的波紋……過了兩天兩夜才到達南川。

  到了外婆家,我一眼就看到了池塘,池塘里一大片荷葉,池塘里的水很清,池塘邊有一顆柳樹,樹上有幾片葉子落地了,一陣風吹來,柳樹的葉子發出沙沙的聲音。我摘了片荷葉,放進清清的水裡,拿出來一看,啊!剛才在荷葉上的水不是很多嗎,現在怎麼只有一顆顆小水滴了呢?這時,下起了大雨,媽媽、外婆和外公都匆匆忙忙地跑進屋裡,我呢?正好打着那把“荷葉傘”不慌不忙地走了進去。

  媽媽誇獎我道:“寶貝真聰明!會用荷葉做雨傘。”

  這次老家旅行使我明白了:荷葉不僅可以清熱解毒,它還可以給我的休閑時光帶來樂趣。

  四川攀枝花市第三十一中小三年級:蔣馨悅

您正在瀏覽: 玩中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中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