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中的樂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樂趣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五彩斑斕的,作為一名中學生,我們的生活更精彩紛呈!

  一聽!哨聲響了,拔河比賽開始了。我們女生拚命地為本班男生加油,可這些男生竟這樣不爭氣,首戰告敗。女生都氣壞了,喉嚨都喊啞了可男生還是敗下陣來,真沒勁!再瞧那邊,垂頭喪氣的男生竟又擺出一副高傲的樣子:“第三名也不錯嘛!你們瞧着不順眼,明天不給你們喊加油,讓人們靜靜地欣賞你們氣急敗壞的‘英姿’!”聽聽,用的是“氣急敗壞”,而且是“英姿”,多可惡!“哼!輸了還有理!自欺欺人,虧你們說得出口!”好一陣唇槍舌劍!第二天,女生上陣了。出乎我們意料,所有男生——包括昨天“口舌大戰”的主將,一齊放開了山風般奔放的嗓子:“加油!加油!”他們粗粗的噪音和我們幾個未參戰的女同胞尖尖的嗓音混在一起,此刻,我覺得這是世界上最雄壯的音樂。它像面前的繩擰成了一股,成為一支催人奮進的歌。女生受到鼓舞,一鼓作氣,打了個漂亮的“快速仗”,首戰告捷!“噢,噢!我們贏了,我們勝利了!”昨天的懊喪、埋怨頃刻間無影無蹤,代之而來的是歡呼、雀躍!我們畢竟同在一個集體,為集體爭光就是我們奮鬥的目標。今天,我們又一次達到了這目標,怎能不高興、不激動呢?

  瞧!我們班課堂的氣氛怎麼這樣熱烈?原來是在上妙趣橫生的數學課。提問的時間到了,同學們照例活躍地思索着:這一步證明似乎多此一舉吧,噢,不,問題不會這樣簡單……咦,這樣證明太繁瑣了,能否另闢捷徑……一雙雙手接二連三地舉起來了,有平常大大乎乎的小伙,也有文文靜靜的姑娘,此時全都像換了一個人,膽大心細,提出一個個新穎而巧妙的問題。“鈴……”“唉,怎麼下課了!時間過得真快!”當然,下課後,老師的身旁又少不了圍上一群愛思考的學生……“我特別願意到六十班上課,因為同學們愛思考,肯動腦筋,敢於提出異議……”聽!這就是老師對我們的評價,我們引以自豪的評價!

  “所有的日子,所有的日子都來吧……”是誰在這樣充滿激情地朗頌《青春萬歲》?“也許你沒留意,也許你不相信,有多少人羨慕你年輕……”是誰這樣深情地唱着《趁你還年輕》?是誰伴着《青春曲》的旋律邁開了輕盈的腳步?是我們,這是我們的周末晚會。請來吧,來到這裡,緊張、疲勞便會雲消霧散。您知道嗎?我們既會學習,也會生活!時間飛快地流逝,我們的校園生活也不斷變換着色彩,歡樂、苦惱也隨之而來。但,我們愛校園生活,因為它是火與詩一般的生活,這是真正的生活!噢,我們的校園生活,像月亮,有陰晴圓缺,有歡樂與苦惱;又如萬花筒,展現出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珍惜這所有的經歷,珍藏這所有的精彩紛呈。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王卓倩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樂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