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哭泣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哭泣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天災無情人有情,汶川大地震牽動着中華民族所有同胞的心!天之災,國之殤,但強震震不動中華人民堅強的心中長城。那一刻的淚流成河,已被大家的愛盪起溫暖的浪潮;那一刻的家破人亡,已被社會的愛重築起溫馨的巢。愛心撒滿大地,溫暖布滿人間,讓我們一起祝福災區人民:“你們挺住!”

  午後的陽光還在懶懶地休憩在大地,一聲怒吼卻劃破了華夏大地!一瞬間,整個中國在搖晃,躲閃不及的尖叫從大地到心靈都撕開了一道焦灼的裂縫。那一刻,天空和大地一起碎裂;那一刻,心靈和眼淚一起湧出。

  8級大地震!震壞了美麗的群山,大好的河川。

  風景優美的熊貓之鄉啊,你的臉上怎麼沒有了歡聲笑語了呢;神秘美妙的九寨黃龍啊,你的浪中怎麼沒有了微波蕩蕩了呢?

  2008年5月12日下午2時28分04秒,汶川所有鐘錶都停留在這個黑色的時刻。在這一刻,中國時間,不,世界時間都變成了汶川時間,汶川的災情牽動着每個人的心!時間還是走着,走得是那麼快。我們多麼希望時間慢些啊,因為慢一些,我們就多點時間去挽救生命;因為慢一些,我們就多點時間點燃希望!

  這些日子,大地蒼生哭泣,但我們用心,寫下愛的情懷;

  這些日子,山河萬物落淚,但我們用愛,寫下心的尊嚴;

  這些日子,雖然災難帶來不幸,但我們用希望寫下不屈的信念。

  淚水,從沒有這麼哀痛;心裡,從沒有這麼驚慌!但我們心靈總守着希望,因為人間有愛,從來沒有如此激動人心!汶川大震,國有大殤!

  國務院及時設5月19-21日為全國哀悼日,為遇難同胞默哀三分鐘!忘不了,天安門廣場上的五星紅旗下半旗致哀;忘不了,成都天府廣場上的人們高聲呼喊:中國加油!一個個感人的畫面時刻浮現在我的眼前,怎能忘了呢,這中華民族團結的魂!這一刻,天地動容,就讓我們低首吧,讓我們用人性的集體光芒溫暖世界!

  這一刻,淚水不再是軟弱!這一刻,無須壓抑淚水!止不住的淚包含着熾熱的感情,那是一種,一種感動上天的情!

  但再多的淚水,再多的悲傷,已挽不回逝者的離去。生者應當從悲痛中走出來,擦乾眼淚,重立新生的理想!不哭了,該加油了!災難過去了,過去了。別去想了,化悲痛為力量吧,用我們的雙手,重建起那美麗的家園,讓雨後的天空露出更加燦爛的彩虹吧。朋友們,別傷心,勇敢抬起頭,收起悲痛心,重拾愛的希望。13億中華兒女的腳步,共同跨過;13億中華兒女的心,一齊串連。相信,中國人民的團結精神會空前高漲;相信,世界會見證中國人民靜默中凝聚的強烈的愛國情懷;相信,天災只不過老天的一次小小的考驗,只要齊心協力,再大的災難,終會被我中華兒女攻克,我們會讓上天看看我們中國人的團結!

  大災抵不過社會大愛!13億中華兒女團結一心,眾志成城。沒有什麼災難能阻擋我們攜手前進。相信吧,雨停了,陽光會鑽出愁雲慘霧射到無情的大地;風頓了,愛心會蕩漾神州大地滲透哀痛的心靈!讓我們共同祈福災區人民,共同攜手高呼:團結一心,眾志成城,四川雄起,中國挺住!

您正在瀏覽: 不哭泣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