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耐快男陳翔的人在哪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耐快男陳翔的人在哪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翔哥哥: 

  Hi: 

  你啊,真不愧我喜歡的陳翔哥哥,有膽魄,有殺氣啊!柔中還帶着那麼點剛強,居然把這個危險的挑站機會選擇了強悍的李瑋,要知道你們兩人還沒有誰站過PK台啊,今天翔哥哥這麼一選,就必然有一個是站PK台了,你們兩可以打破紀錄了,我到是要看看你們倆個萬人迷誰先在PK台的,哈哈,看完快男后,發現翔哥哥戰勝了李瑋,哇塞,我好激動、好開心喔!還記得上回我就說過你們倆個人本來就是棋逢對手的嘛!現在看來我喜歡的陳翔是非常有實力奪冠的啊! 

  “香橙”,想對你說:“你選擇他沒錯,因為這向億萬朋友證明了你的實力,證明了你的氣魄和膽量,證明了李瑋不是你的對手,雖然今天譚傑希的原創歌曲戰勝了你,讓他有資格做上了周冠軍,但我依然相信你的實力可以讓你繼續做回你的周冠軍,甚至是贏得快男的整個舞台!你知道嗎?你的舞台還需要你的a little smile!Remember 要淡淡的微笑,這樣的你也許會更打動人心,加油,香橙!因為今天的我突然感覺到支持你和耐你的人好多喔,看到了你的“姐姐團”為你的家鄉甘肅發生的特大泥石流籌款的事情,感覺到不僅僅有我這麼區區的微薄之力在後援你,還有愛着香橙的老多老多的人在耐你、挺你、關心你! 

  有時候想,如果有一天你和人氣王武藝站在大眾評審團的PK台上,那又會是有什麼樣的結果呢?每每發現,只要有一人和武藝PK,那一人總是靜靜地離開舞台,總感覺這一切有點不公平,我也真怕你有一天會和武藝PK!我希望你能用心去感人每個人,要做一個比武藝還要人氣的人氣王! 

  有時又想,如果有一天你和李瑋爭奪冠亞軍,那又會是什麼呢?香橙你又是否能奪冠呢?棋逢對手的你們真的給我及耐你們的人帶來好多的驚喜和壓力…… 

  說到這驚喜,就是下周五你會和快樂女聲六強中哪位女嘉賓搭檔呢?你說,你長這麼帥,這麼迷人,個子也不錯吧,還挺希望你和劉惜君一起唱一首完美的歌的,因為惜君也是快女我喜歡的一個,真希望你能和你選擇的搭檔好好發揮咯! 

  香橙,加油,加油!耐你,挺你!加油! 

  耐你、挺你的人留

您正在瀏覽: 耐快男陳翔的人在哪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耐快男陳翔的人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