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時光不哭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時光不哭泣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時光不哭泣,快樂或許沒這麼重要;如果時光不哭泣,陽光或許沒這麼迷人;時光不哭泣,雨滴或許沒這麼沉重;如果時光不哭泣,淚水或許沒這麼憂傷……摻雜在時光中的憂傷,總有些多愁善感,就像被遺落在人間的天使,那樣的孤寂。蕭條的背影漸漸被黑暗吞噬。那些消逝的時光,就那樣離去,我不知道該說是我拋棄了時光還是時光拋棄了我。雨肆無忌憚地下着,無情地敲打着大地,然後大地包容它的殘暴,溶入它的世界……時光哭了,所以才會有雨,它哭得那樣傷心,是因為它所愛的人類不珍惜它么?時光哭了,所以人才會後悔,它哭得那樣絕望,是因為它失去了所愛的東西么?時光哭了,它哭得那樣凄楚,是因為它錯過了燦爛的青春么?突然覺得,時光好滄桑,它一直跑着,卻忘記了它在追什麼。時光好可憐,它不知疲倦地跑着,人們卻一次又一次地忽略它。如果時光不哭泣,明天會不會很迷茫;如果時光不哭泣,彩虹會不會很蒼白;如果時光不哭泣,世界會不會很黑暗。定格在腦海的畫面,又一次色彩斑斕;慘雜在時光中的憂傷,有一次多愁善感。如果時光不哭泣……

  初一:陌上雪

您正在瀏覽: 如果時光不哭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時光不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