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花-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花-地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花已漸漸凋落,也去不只是我,更多的環境保護者心中的花也許早已凋落。 

  工業的發展給人類帶來生活上和經濟上的突飛猛進,使人們不再咀嚼昔日生活的苦澀。然而,也許美的東西都要留下些惆悵讓人去想,這就是我們的地球,我們的大自然,遭到的嚴重破壞和摧殘。 

  人們不難看到,那高聳的煙囪吐着滾滾的濃煙籠罩着整個天空,而機器運轉的巨大聲響該是自然界優美的旋律最不和諧的一個強音充斥着人的耳鼓:廢水、廢渣與廢氣連同產品一起出廠,於是,花草失去了鮮潤,河水不再清澈,花香為煙霧沖淡,鳥鳴被噪聲淹沒,健康的身體變得瘦弱,愉快的心情變得煩躁!難道心中的花還會復蘇嗎? 

  廢氣增多導致酸雨普遍,物種衰減不說,僅僅二氧化碳增多產生的溫室效應就會使全球年平均氣溫增高2-3℃。因此,科學家無不悲哀地預言:地球溫度升高,將使海水膨脹和冰山消融而造成海面上升,將使居住在距海岸線60公里內佔世界1/3的人口受到威脅,許多城市和港口將遭受滅頂之災,而氟氯氫氣體增多,將使地球的保護傘——吸收紫外線的臭氧層慘遭破壞,其危害無法設想。難道那些破壞環境的人心中都是一朵骯髒的花嗎? 

  此外,淡水資源的污染與枯竭,戰爭和自然災害的頻繁發生,人口的過快增長,無疑都是對地球的致命摧殘。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人類在自己的文明史上留下的敗筆,是人類構建自己的文明時不經意中給自己一記狠狠的耳光,是睿智的人類麻木地為自己挖掘的一個巨大墳墓、為自己設計的一幕幕的葬禮! 

  人們以前的純潔的花去哪了,難道被世界的進步取代了嗎?花已不再美麗但還可以沖洗。只要根不枯萎,人類就有機會。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人類作為地球人,作為自然界的一部分必須肩負起自己的責任——讓保護環境爭取世界和平成為人類的擁護的熱點,攜起手來保護我們唯一的家園,保護大自然,那麼我將信心十足地展望:雄偉的廠房披上絢麗的彩霞,煙囪冒出裊裊輕煙,草木依然芳菲,鳥鳴依舊清朗。 

  也許已有人為此在努力,可人也許太少不足以使地球發生太大的改變,可只要有人堅持,相信會有更多的人參與。 

  我心中的花正在暗暗的以新面孔展現。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花-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花-地球 暫無評論